无障碍说明

一方2-1胜10人贵州迎主场2连胜 穆谢奎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1轮,大连一方队主场2-1逆转战胜贵州恒丰队。第24分钟,杨挺飞铲卡拉斯科被红牌罚下。第30分钟,范云龙禁区内抽射破门。第74分钟,穆谢奎脚后跟磕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9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梅开二度上演绝杀。

比赛焦点

  1. 一方队赢得保级大战:贵州和一方分别排名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这是一场事关六分的保级大战。最终,一方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贵州,领先对手的分差拉大到5分。
  2. 一方队迎主场两连胜:上一个主场,一方队3-0爆冷大胜恒大队。本场比赛,他们又2-1逆转贵州队,迎来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收获了本赛季第二场中超胜利。
  3. 贵州队遭客场四连败:自从客场2-0战胜鲁能队后,贵州队连续四个客场分别1-2不敌人和、3-4负于国安、1-5惨败泰达、1-2负于一方遭遇四连败。

精彩回放

第2分钟,盖坦前场右路脚后跟传球,朱挺插上禁区内和贵州队员相撞后倒地,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第5分钟,一方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盖坦长传到禁区中路,穆谢奎鱼跃冲顶破门。但是,主裁判认为穆谢奎头球攻门前拉倒苏亚雷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穆谢奎破门无效

第7分钟,一方队再次获得前场中路任意球。盖坦主罚到禁区内,双方球员连续头球争顶,杨善平头球摆渡门前,崔明安迎球扫射高出横梁。

第23分钟,王帆低平球斜塞禁区右侧,斯蒂夫插上迎球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底线。

第24分钟,卡拉斯科中场带球时,杨挺冲过去腾空而起一个凶狠的滑铲将卡拉斯科铲倒在地,主裁判毫不犹豫地掏出红牌直接将杨挺罚下,贵州队只能以10人应战。

杨挺飞铲被罚下

第30分钟,苏亚雷斯带球突破到前场中路分到右侧,王帆前场右路下底传中,斯蒂夫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到中路,范云龙小禁区线前迎球抽射破门,1-0,贵州队率先打破僵局。

范云龙破门回放

第35分钟,一方队获得前场右路靠近底线附近任意球。盖坦主罚第一点被贵州队人墙挡出,他抢到第二落点后挑传禁区左侧后点,穆谢奎回头望月式的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抱住。

第42分钟,李帅左路下底传中,穆谢奎背对球门倒钩破门。但是,主裁判联系视频助理裁判,认为李帅传中瞬间皮球已经出了底线,穆谢奎精彩的进球再次无效。

穆谢奎破门再判无效

视频回看

上半场,一方队主场0-1落后。

第49分钟,盖坦前场中路过顶挑球禁区,杜威争顶时手压在卡拉斯科肩膀上,后者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杜威质疑卡拉斯科假摔,两人发生口角,主裁判及时将双方分开。

第55分钟,汪晋贤前场右路带球时被法图斯撞倒,一方队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任意球。盖坦主罚直接打门,苏渤洋倒地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65分钟,朱晓刚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崔明安背对球门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67分钟,盖坦开出左侧角球到禁区中路,苏亚雷斯头球顶出,杨善平禁区外中路迎球远射被苏渤洋飞身扑出底线。

第71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斜传禁区,盖坦跟上铲射被苏渤洋扑出,孙铂禁区右侧得球后和唐鑫有个身体接触倒地,一方队员认为应该判点球,但是主裁判却判罚了球门球。

裁判没有判点球

第74分钟,盖坦前场左路带球到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卡拉斯科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门前,穆谢奎背身脚后跟磕射破门,1-1,一方队将比分扳平。

穆谢奎扳平

第78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左路横向内切到禁区前沿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5分钟,李帅前场左路低平球传中,卡拉斯科禁区中路迎球低射被法图斯挡出。崔明安点球点附近补射,王帆在门前将球再次挡出。

第89分钟,一方队快发前场左路任意球,盖坦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穆谢奎头球破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2-1,一方队将比分反超。

穆谢奎梅开二度

补时最后一分钟,梁学铭前场右路送出直塞,苏亚雷斯插上突入禁区面对张翀低射被扑出横梁。

数据分析

控球方面,一方队占据绝对优势,是贵州队的两倍多。射门次数,一方队18-6遥遥领先对手。射正次数同样6-2领先。角球比8-1,任意球比18-13,一方队均占优,最终逆转获胜并不意外。

赛后声音

大连一方队员穆谢奎:这场比赛非常艰苦,对方少一人作战,对手展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在防守中很努力,消磨了很多时间,我们也很努力,一直到最后才赢下了比赛,对手也是很优秀的队伍,我们赢下来也很幸运。

贵州恒丰队员唐鑫:双方表现都挺好的,对方确实很拼,我们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也很拼,对方外援穆谢奎发挥确实不错。比赛还要一场场踢吧,一切都还有希望,不要放弃。

最终,一方队2-1战胜贵州队。

首发阵容

大连一方队: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U23)、13-王耀鹏(U23)、31-杨善平、8-朱挺(第60分钟 29-孙铂);

后腰:6-朱晓刚(第73分钟 12-周挺)、26-崔明安(第87分钟 33-赵学斌);

中场:10-卡拉斯科、9-盖坦、20-汪晋贤(U23);

前锋:30-穆谢奎;

贵州恒丰队: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4-杨挺;

后腰:18-闵俊麟、6-范云龙(第82分钟 11-耶拉维奇);

中场:7-王帆、26-苏亚雷斯、8-张源(U23)(第79分钟 29-陈吉(U23));

前锋:9-斯蒂夫(第88分钟 22-梁学铭(U23));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