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灵动杀手传射+恐怖突破效率 他和帕托真来电

北京时间5月20日18点,2018中超第11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苏缘杰第49分钟垫射破门,并在第87分钟助攻帕托打入绝杀,权健2比1击败申花,就此取得赛季中超主场首胜。可以说,苏缘杰是本场权健取胜的功臣,除了1球1助外,还有11次突破以及抢眼的防守数据。

苏缘杰状态神勇

作为一名U23前锋,苏缘杰在上赛季就获得了10次出场机会,只不过当时主要是替补出场,总出场时间甚至不过是187分钟。而在新赛季,苏缘杰开始获得大量的机会,亚冠中首发出场了2次,中超联赛也获得了多次首发机会,之前足协杯击败大连千兆,苏缘杰更是打入了2个球。

今天主场对阵申花,实际上权健在上半场有大把的进球机会,可惜帕托和莫德斯特都没有把握住机会。直到第49分钟,权健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帕托快速主罚任意球到禁区里,苏缘杰及时前插到禁区里,面对着门将李帅直接迎球垫射,虽然李帅碰到额球,但距离球门太近了,皮球飞入了球门左侧,权健1比0领先。丢球后的申花奋力反扑,替补出场的王伟连续制造杀机,最终在第82分钟,罗梅罗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张鹭扑了一下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到门前,王伟补射空门得手。

到手的鸭子莫非又要飞了?第87分钟,王永珀前场左侧长传球到禁区里,莫德斯特头球摆渡回来,弧顶外的帕托停球后直塞给禁区里的苏缘杰,后者在身后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此时没有选择停球再调整,而是直接来了一个剪刀脚式的右脚脚后跟磕球,帕托再次得球后杀入禁区右侧怒射得手。

全场比赛,苏缘杰传射建功,最终帮助权健赢得了赛季中超主场首胜。全场比赛,苏缘杰有1次关键传球、2次传中以及全场最高的11次突破;除此之外,还有2次抢断、1次拦截、1次解围以及3次封堵传球。就攻防两端来说,苏缘杰无疑是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