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0-0苏宁 贺惯进球越位于海吉翔造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中超第11轮的对决中,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9分钟,于海远射造险,第25分钟,贺惯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39分钟,吉翔的远射也极具威胁,不过两队还是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武磊和周云拼抢

开场不到30秒,王燊超掷出右侧的界外球,禁区内胡尔克用胸部将球挺给禁区前沿的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卧射,但偏离目标。

第7分钟,苏宁长传转移找到右路的黄紫昌,黄紫昌单挑陈彬彬,2名U-23球员的对决,黄紫昌为苏宁逼得角球机会,谢鹏飞将角球送到门前,胡尔克抢到第一点头球解围。

第9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未果,随后回传给于海,于海禁区前沿迎球便是一脚爆射,虽然造成顾超脱手,但顾超第二反应极快,抢在上港进攻球员插上之前将球压在身下。

第16分钟,特谢拉左路弧线球传中,门前的博阿基耶未能抢到第一点,后点的黄紫昌垫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第20分钟,吉翔将球过渡给田依浓,田依浓直接拔脚远射,但直接放了高射炮,随后上港的进攻迅速威胁到苏宁城池,王燊超将球回敲,胡尔克右路拿球内切,随后便是一脚抽射,但同样偏离目标。

第21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吉翔,吉翔扣倒陈彬彬,随后近距离的爆射却打在边网之上,苏宁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25分钟,上港获得左侧角球的机会,奥斯卡将角球送到前点,武磊头球摆渡,后点的贺惯无人看防情况下面对空门近距离俯身冲顶得手,不过比利时主裁韦尔滕与视频裁判沟通后,确认贺惯处在越位位置攻门,进球无效。

第35分钟,吉翔后场和陈彬彬的拼抢中放倒上港U-23小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而这也是吉翔本赛季的第4张黄牌,下轮比赛将停赛无法出战。

第39分钟,周云掷出左侧界外球,博阿基耶拿球,遭到3名上港球员的逼抢,强行射门被封堵后,皮球落到吉翔的面前,吉翔禁区前沿无人看防,一脚爆射直奔球门上角,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未能制造出威胁。

上半场最后时刻,两队的进攻节奏稍有放缓,以0-0进入下半场决斗。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5-石柯、28-贺惯、21-于海;

中场:6-蔡慧康、8-阿斯卡、25-艾哈迈多夫、7-武磊、37-陈彬彬(U-23);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14-李圣龙、15-林创益、18-张一、19-胡靖航(U-23)、34-陈威(U-23)、36-俞豪(U-23)、39-孙峻岗(U-23)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2-李昂、29-帕莱塔、5-周云、24-吉翔(35’黄牌);

中场:11-谢鹏飞、22-吴曦、3-田依浓;

前锋:10-特谢拉、32-黄紫昌(U-23)、38-博阿基耶

替补:6-杨博宇、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23-李海涛(U-23)、28-杨笑天、33-汪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