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射比肩帕托!最闪亮U23 他把杨旭挤上替补席

腾讯体育讯 在今晚天津权健主场2-1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权健阵中的U23球员苏缘杰表现出不错的状态。最终凭借苏缘杰的一传一射,权健在主场2-1击败申花,帮助权健拿下了新赛季的主场首胜。

帕(托)哥能传射,我也能...

曾留洋葡萄牙俱乐部

苏缘杰出生于1995年4月14日,他曾留洋葡萄牙帕索斯费雷拉U19队,并在2013-2014赛季出场17次,打进4球。

2015赛季,苏缘杰结束留洋生涯,并加盟了天津权健的前身天津松江,他的速度和冲击力给当时球队的主帅拜塞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为自己争取了1份四年的合同。在2015赛季,苏缘杰代表球队出场25场中甲联赛,并攻入了2粒进球。但是在2016赛季,苏缘杰开始沦为球队的替补,赛季中甲仅仅替补出场3次。

在上赛季,虽说足协出台了U23球员出场新政策,但是在队内竞争中,刘奕鸣牢牢地占据着首发U23的位置。因此,在2017赛季中,苏缘杰更多的时候还是扮演着替补的角色,全年仅仅获得了10次中超联赛出场机会,累计出场仅仅只有182分钟。此外,苏缘杰还在对阵黑龙江火山鸣泉的足协杯中攻入一球。

不放弃为自己争得主力位置

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苏缘杰在赛季初依旧没能坐稳球队的主力,在前7轮联赛中,苏缘杰在联赛中共获得了三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其中客场打泰达的比赛苏缘杰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主场打恒大的比赛苏缘杰获得6分钟的出场时间,客场打一方的比赛苏缘杰获得23分钟的比赛。前7轮的联赛中,苏缘杰共获得30分钟的出场时间。

即便如此,苏缘杰也没有放弃,在天津权健主场3-0击败大连千兆的足协杯的比赛中,苏缘杰首发出战,并且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淘汰对手成功晋级。

苏缘杰在足协杯中的精彩表现也被索萨看在眼里,同时由于刘奕鸣的停赛,苏缘杰在第八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并连续四轮首发,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主力位置。

攻入职业生涯中超首球

在今天跟申花的比赛中,苏缘杰再度首发出战。比赛开始后,苏缘杰显得十分兴奋,他先是在第2分钟断下申花的球权,随后第7分钟苏缘杰的拦截也造成了瓜林的犯规。

而今天苏缘杰更多时候的作用展现在进攻端,比赛中我们也看到苏缘杰拿球内切的场景。而苏缘杰的努力也在第49分钟的时候得到了回报,当时帕托快发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苏缘杰及时前插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垫射破网。这个进球展现出苏缘杰的机敏性以及跟帕托之间默契的配合,同时这个进球也是苏缘杰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球。

随着比赛的继续,苏缘杰依旧在场上十分拼命,在第65分钟甚至还跟艾迪拼抢到倒地。当申花扳平比分后,苏缘杰依旧没有放弃,第87分钟他跟帕托打出配合后,苏缘杰用脚后跟轻巧一磕将球磕给帕托,助攻后者攻入制胜球。

在今晚的比赛中,苏缘杰用一传一射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且还攻入个人职业生涯的中超首球。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还能看到苏缘杰精彩的表现。(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