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主帅:知道有人不认可我们 权敬源理应去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中,天津权健主场2比1战胜了上海绿地申花。对于这场比赛,权健主帅索萨认为,“这段时间我们克服很多困难,尤其是主场不胜。这种情况下球队意志力不倒、精神不松。这场胜利来的很及时,大家值得拥有。接下来球队要好好休息,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索萨李玮锋庆祝

苏缘杰这场比赛表现出色,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取胜,索萨这样点评,“苏缘杰这名年轻队员,很有潜力,而且进步很大。他阅读比赛的能力很强,我对他做出过要求。至于权敬源也非常不错,他是韩国最出色的球员,理所应当去世界杯。至于年轻球员吴伟,虽然有一些失误,不过考虑到他的职业生涯刚刚起步,我们应该对他做更多的鼓励。”

和上赛季相比,权健在联赛前11轮仅仅少拿了一分,不过同时亚冠也打入了八强。索萨认为,“我觉得球队在整体上,上半年取得了很大进步。在多线作战情况下,人员不充足、个别位置无法轮换情况下,打出这样的成绩相当不容易。当然有些人不认可我们,其实球队打到现在不容易,这是大家付出的结果。我们会好好准备,打下一阶段。这是我们球队中超第二年,许多队员的中超经验并不多,不过他们仍有很多进步的潜力。我们会胜利回报俱乐部、球迷,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对于接下来的海外拉练,索萨表示:“我觉得对我们俱乐部来讲,整年计划其实从年初就开始了。我们希望接下来有一个好的规划,无论对俱乐部发展还是球员都是有好处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