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赛斯维托丽娜捧杯 哈勒普两盘惨败遭零封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意大利的红土战场硝烟弥漫,北京时间20日晚上,WTA罗马赛女单决赛在哈勒普与斯维托丽娜之间展开。最终的结果呈现一边倒局面,斯维托丽娜在首盘6-0送蛋对手后,第二盘6-4锁定胜利,最终在头号种子身上实现捧杯。

在罗马,哈勒普与斯维托丽娜可谓有些缘分的对手,连续两年的女单决赛都在两人之间上演。作为头号种子的哈勒普在此前的比赛中,以4-6/6-1/6-4的比分逆转5届大满贯冠军莎拉波娃闯进决赛。

今晚首盘比赛一上来,斯维托丽娜就显示出良好状态,她在化解破发点保发后再度破掉对手发球局,以2-0领先。紧接着两局,斯维托丽娜再次发球占得先机,她在love game保发后又连得4分破发得手,以4-0遥遥领先。盘末阶段,斯维托丽娜继续强势,她在第6局再度破发后,以6-0零封对手。

第二盘比赛中,各自保发局分1-1平,第三局中经过反复纠缠后,斯维托丽娜逼出破发点并成功兑现,随后保发第四局3-1领先。此后斯维托丽娜保持了极高的发球质量,一路保发局分5-3领先,第九局哈勒普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成功保发,将比分悬念延续到5-4。斯维托丽娜迎来发球胜赛局,最终斯维托丽娜以6-4直落两盘击败哈勒普,获得罗马赛女单冠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