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武磊头槌打破僵局 奥斯卡贴地箭带走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第11轮,上海上港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上港2-0取胜。

胡尔克和黄紫昌拼抢

第9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未果,随后回传给于海,于海禁区前沿迎球便是一脚爆射,虽然造成顾超脱手,但顾超第二反应极快,抢在上港进攻球员插上之前将球压在身下。

于海远射造成顾超脱手

第16分钟,特谢拉左路弧线球传中,门前的博阿基耶未能抢到第一点,后点的黄紫昌垫射,不过未能命中目标。

黄紫昌错失良机

第20分钟,胡尔克在右边路拿球后选择内切直接射门,皮球速度非常快,但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胡尔克远射

第21分钟,博阿基耶禁区前沿将球直塞给禁区内的吉翔,吉翔扣倒陈彬彬,随后近距离的爆射却打在边网之上,苏宁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吉翔射门造威胁

第25分钟,上港获得左侧角球的机会,奥斯卡将角球送到前点,前点球员头球摆渡,后点的贺惯无人看防情况下面对空门近距离俯身冲顶得手,不过荷兰主裁韦尔滕与视频裁判沟通后,确认贺惯处在越位位置攻门,进球无效。

贺惯鱼跃冲顶破门

慢镜头回放

外籍主裁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

第39分钟,周云掷出左侧界外球,博阿基耶拿球,遭到3名上港球员的逼抢,强行射门被封堵后,皮球落到吉翔的面前,吉翔禁区前沿无人看防,一脚爆射直奔球门上角,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苏宁的角球未能制造出威胁。

颜骏凌力保球门不失

第47分钟,上港的长传转移找到左路的奥斯卡,奥斯卡闪开防守传中,武磊后点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上港打破僵局,1-0,这是武磊本赛季的第12粒中超入球。

武磊破门

第52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长距离直塞,陈彬彬插上禁区内面对吉翔的防守强行射门,但被吉翔将球封堵出底线,随后上港的角球未能制造威胁。

陈彬彬高速插上险些破门

第57分钟,上港长传球转移,苏宁防守球员禁区前沿解围未果,皮球落到右路的武磊脚下,武磊拿球晃开防守杀入禁区,不过最后的抽射稍稍打偏。

武磊射门稍稍偏出

第66分钟,谢鹏飞过顶挑传送到禁区肋部,特谢拉卸球后形成单刀,但面对颜骏凌,特谢拉的射门正中上港门将下怀,苏宁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特谢拉失单刀

第71分钟,胡尔克和田依浓的拼抢中倒地,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胡尔克起身后也是向主裁抱怨,最后主裁给了苏宁边线球机会。

胡尔克倒地

胡尔克向田依浓抱怨

第74分钟,吉翔将中场的任意球直接吊入上港禁区,上港的防守球员漏过黄紫昌,但黄紫昌拿球后,上港防守球员便迅速上前紧逼,最后近距离的射门没有力量,被颜骏凌没收。

黄紫昌失良机

第90分钟,吉翔解围未果,皮球落到奥斯卡的面前,奥斯卡拿球禁区前沿晃开防守,最后的射门令顾超扑救不及,皮球打在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上港2-0锁定胜局。

奥斯卡锁定胜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