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不再关闭社交媒体? 詹皇:传播正能量故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美媒体《USATODAY》报道,到了季后赛,詹姆斯会按惯例关闭社交媒体,进入季后赛模式,避免一切外界干扰,在篮球方面保持专注。但近期当你点击詹姆斯社交媒体的时候,你会发现上面分享了很多励志故事,讲述了一些正在改变社区和世界的正能量故事。

詹姆斯最新instagram

在本周早些时候,佛罗里达的少年杰伦-阿诺德出现在詹姆斯的社交媒体上,这是为了帮助阿诺德完成消除欺凌的挑战。阿诺德患有神经紊乱综合症、幼儿孤独症和强制性障碍,在他少年时经常被欺负。

“如果我们团结起来,驱逐所有的欺凌并传播爱,我们就能打破这个世界上的黑暗。”阿诺德在詹姆斯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中说。

詹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世界上有很多故事,很多不同的励志故事,很多人有着伟大的经历,我希望能通过我的平台来进行传播这些不同形式的正能量。”

所有的故事都发布成一条社交媒体信息,比如一个八年级学生在被蜜蜂叮咬了2次后,深入研究了蜜蜂和它们在生态系统中的重要性,但蜜蜂正在大量死亡,这名学生希望通过建立蜂蜜柠檬水的全国性销售点,用产生的利润捐赠给蜜蜂拯救事业。

“大家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了热情,这些有梦想的慈善事业对社区非常有意义,更重要的是,试着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可能会成为连你的亲人都无法想象你能成为的那个人。”詹姆斯说。

自从季后赛开始以来,詹姆斯的社交媒体已经发布14则这样的故事,詹姆斯亲自参与其中,和他的基金会一起为他的3730万粉丝进行了挑选,“我们收到了很多的故事,不可能找到他们每个人,并不是说这些选出的故事是最好的,这是我们找到的最为完整和真实的故事,然后我们发布了出来。”詹姆斯说。

每一则故事都会加上“永远相信”的标签,“所有的故事都是真实的,”詹姆斯说,“他们都是来自讲述者内心的故事,我爱他们。”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