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尊重许家印的指示 没想到这赛季这么难

腾讯体育5月20日(文/曾潇) 广州恒大又一次踢出了令人失望的比赛,卡纳瓦罗无可奈何。谈到输球的原因,他认为还是球员们的思想上出了问题。

卡纳瓦罗

赛后发布会上,卡帅表示:“早就知道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亚冠出局之后,对我们影响很大,还没有调整过来。前20分钟左右,对方两次机会,两个进球。剩下的时间,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进球。我们球员都比较着急,球员们并不是身体的问题,跑动并不差,重要的是思想上要调整一下。”

他继续说:“我对我的球员非常自信,他们也非常出色。但是这些球员在这些年都获得了胜利。而漫长的联赛,会有向下滑的时段,我们都可以接受。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要强调球员的思想,这场比赛,假如我们没有创造出机会,那就很大问题了。其实我们也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还有一个最让我着急的地方,这些队员对我的工作非常支持,他们很积极训练,认真的执行战术,但是最后我们没有能拿到想要的结果。“

球队的下滑趋势似乎有些止不住,今天比赛刚一结束,许家印就作出指示,称要在夏季转会窗口对内援和外援进行调整,23岁以上的国内球员没有非卖品。对此卡纳瓦罗回应:“我还没有收到指令,董事长的决定很重要,尊重他的调整结果。赛季之初我就考虑到非常困难,但到现在,真的没考虑到如此困难。”

接下来,卡纳瓦罗将利用世界杯的间歇期继续改造球队,“中歇期对我们非常重要。队员基本上休息十天,第一站我们先去意大利训练,然后去奥地利进行热身赛,大概进行四场热身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