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先≈胜利!人和场均仅丢1球 5次领先仅1次被扳平

5月20日,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最终,人和主场2比0完胜对手。11轮15分,并暂时升至积分榜第10位。尽管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不算十分靠前,不过,对于整个中超来说,人和已经成为了最难对付的中下游球队之一。

人和防守铜墙铁壁

比赛刚刚开始9分钟,穆坎乔便射入一粒精彩的吊射。6分钟吼,奥古斯托再一次攻入一粒30米外世界波。随后的比赛,人和也一度占据了优势。整个上半场,人和与恒大的射门数量不相上下,而在射正数上,人和更是以3比1领先。尽管在穆坎乔下场后,人和进攻威胁大减,恒大重新取得了优势,但人和的钢铁后防与张烈的神勇发挥,让恒大始终无功而返。

守住卫冕冠军整场的反扑并不容易。不过,对北京人和来说,恐怕他们早已习以为常。本赛季的11轮比赛,人和仅仅丢掉了11球。要知道,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北京人和由于早早丢球急于扳回比分,一场便丢掉4球。也就是说,在其余的10场比赛,人和只丢7球。整体11粒丢球的数字,排在中超丢球排行第三少的位置。

人和防守的稳健不只体现在整体的丢球数上。本赛季,北京人和的11轮比赛中,人和曾经5次取得过领先。其中,仅仅被长春亚泰队扳平过一次。不算伤停补时,北京人和在领先的343分钟时间内,只被对手攻入3球。近5场丢1球,近4轮3次零封,成为今年唯一客场零封上港的球队,人和的难对付程度,不言而喻。

不过,对于人和来说,本场的胜利,或许没法让他们非常高兴。人和之所以能成为如此难对付的球队,奥古斯托与穆坎乔的发挥至关重要。作为全队最佳射手,穆坎乔的作用自然不言而喻,阿根廷后腰奥古斯托或许起着更大的作用,整场比赛奥古斯托贡献了全场最多的4次过人与5次抢断,堪称攻防全能。此前,奥古斯托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已经五年没进禁区了。”然而,奥古斯托证明,不进禁区,同样可以进球。然而,比赛第32分钟,穆坎乔因伤被换下场。而在比赛最后时刻,奥古斯托被于汉超从背后凶狠铲倒,随后奥古斯托从背后勾倒于汉超,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不出意外的话,按照今年的尺度,奥古斯托将收到长期禁赛的罚单。对于北京人和来说,后面的比赛恐怕不会好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