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涵文:间歇期调整好心态 会看见以前的恒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联赛第11轮展开争夺,其中广州恒大客场0-2不敌北京人和。赛后,本场比赛代表恒大出战的U23边后卫邓涵文接受了采访。

邓涵文防守

首先,谈及以对手的身份回到北京,是怎么样的一种心情的时候,邓涵文说道:“还是很激动,因为这是曾经的主场,来到这里很开心。”

随后,谈及虽然今天恒大0-2输了,但邓涵文作为后卫线上的一名主力,今天有着许多出色的发挥,包括王刚的单刀以及之后的一次封堵,是不是因为对人和特别熟悉,才会有这样的精彩表现的时候,邓涵文表示:“这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教练分析的好,让我对这些球员更熟悉一些,所以防起来更了解一些。”

最后,被问到“现在恒大应该算是在低谷状态当中,马上迎来间歇期,你觉得你们球队该做一些什么样的调整?”的时候,邓涵文表示:“我觉得吧!恒大每个(队员)都很有能力,这个间歇期大家调整好心态,重新出发,一定会看见以前的恒大。”(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