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帕托传射!裁判判点又更改 王伟补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2018中超第11轮,天津权健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帕托、苏缘杰互相传射,王伟为客队打进一球。

申花打权健

第31分钟,申花组织反击,荣昊前场左路接到队友分球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罗梅罗迎球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罗梅罗打门稍稍偏出

下半时开局25秒,瓜林在中圈附近接到队友分球,其在本方半场起脚吊射,张鹭及时退防在门线处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控制住。

瓜林超远吊射

第49分钟,权健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帕托快发任意球将球吊入禁区,苏缘杰及时前插沿禁区弧突入禁区迎球垫射破网,1-0,权健打破僵局。

帕托助攻苏缘杰破门

第77分钟,申花前场右边路组织进攻,糜昊伦在追防徐友刚时在禁区边缘将徐友刚铲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权健方面对犯规地点提出质疑。经过长时间交流,主裁判决定借助VAR。而经由VAR确认,主裁判改判禁区边缘任意球。随后罗梅罗主罚任意球起左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混战中,王伟补射得分,申花1-1平。

糜昊伦飞铲徐友刚,裁判第一下判点球

经过视频回看,裁判取消点球判罚,改判禁区边缘任意球

王伟破门回放

第87分钟,权健前场组织进攻,帕托中路拿球直塞,苏缘杰在禁区弧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将球磕给帕托,帕托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拔脚劲射命中,权健2-1。

帕托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