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内外援怎么换?中轴线将重组 J马复出成备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0-2负于人和,让恒大在间歇期将出现巨变,老板许家印指示外援要全换,23岁以上的本土球员不再是非卖品。这就意味着世界杯间歇期回来后,恒大很可能以一套全新的阵容亮相,中轴线的外援全部要换,但只有2个名额,该用在什么位置?

恒大还有个伤着的外援J马

外援全换!无惧足协高压政策?

目前恒大阵中的外援包括了高拉特、阿兰、古德利以及金英权,其中随着亚冠的出局,金英权间歇期离队已经不可避免,甚至与人和的较量,金英权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而阿兰中超被禁赛8场,要到第13轮与上港的较量才能复出,但随着恒大老板许家印指示外援全换,阿兰基本失去了继续为球队效力的机会。高拉特此前因为续约问题和恒大闹得非常不愉快,状态也起起伏伏。

古德利是本赛季之初,由于受限足协的引援政策,恒大退而求其次挑中的保利尼奥接班人。尽管古德利一步步征服恒大球迷,但随着老板发话,他也成为潜在被清洗的对象。此外,原本期待在间歇期回来后回归球队的J-马,此前的表现就令球迷失望,也意味着难有留队的希望?

当然,恒大要大面积更换外援,首先还是要面对中国足协的高压政策,此前冬窗,就因为奥巴梅扬事件,恒大向中国足协低头,仅仅签下了古德利来作为保利尼奥的接班人。而且根据中国足协的外援注册规定,恒大夏窗只剩下2个外援的调整名额,无法做到肆无忌惮。

中轴线全要补?恒大到底换哪儿?

卡纳瓦罗对高中锋一直是求贤若渴,在权健时期就力主引进了莫德斯特。重新回到恒大后,对于AC米兰的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则是兴趣浓厚,但最终还是未能将卡利尼奇带到广州。阿兰和郜林,已经被证明无法承担起球队中锋的重任,如果恒大要换外援,寻找一名新的中锋势在必行,不过恒大还有未报名的J-马。当然在足协的高压政策之前,不排除J-马被重新注册。

而恒大本赛季的前场外援中,古德利凭借自己的表现渐渐赢得了球迷的认可,倒是高拉特和阿兰的状态起起伏伏。自从保利尼奥离开之后,恒大与世界级后腰屡屡传出绯闻,但有了古德利之后,恒大还能把宝贵的更换外援名额用在古德利身上?要知道,古德利可是恒大冬窗刚刚引进的球员。

中锋、前腰、后腰,甚至中后卫,按照恒大老板许家印的指示,肯定要全部换人,但只有2个名额,到底哪些位置用到这2个宝贵的外援更换名额,还得卡纳瓦罗好好斟酌一番。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