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铁腰染红回放:恶意报复于汉超 停赛8场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恒大客场以0-2不敌人和,遭遇3轮不胜,已经落后榜首的鲁能5分。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奥古斯托和于汉超之间发生冲突,这也令奥古斯托染红离场。奥古斯托也因为这个不理智动作,恐遭到足协重磅罚单。

奥古斯托被红牌罚下

奥古斯托情绪失控染红

让我们回顾下当时的一幕,比赛行将结束时,人和在场上以2-0领先,已经胜券在握。这个时候,恒大被迫压上进攻。这时奥古斯托在后场带球时,慢悠悠的出球想要拖延一下比赛的时间。这时于汉超赶紧冲上前去,在奥古斯托出球的刹那,将他一脚扫倒。

紧接着,当于汉超继续去抢球的时候,在背后的奥古斯托恼羞成怒,迅速起身,又扫倒了在他身前的于汉超!这是一个毫无必要的报复性动作,毕竟人和已经锁定胜局。这也引起了于汉超的愤怒,他也冲上前去想要教训倒在地上的奥古斯托,这时人和的球员和恒大的队友们,赶紧上前去将于汉超拉开,避免他出现进一步的过激行为。主裁向奥古斯托出示红牌,将他逐出场,于汉超则被出示黄牌。

奥古斯托附加动作扫于汉超

犯规瞬间

于汉超非常恼火

双方球员冲突

于汉超染黄,奥古斯托染红

卡纳瓦罗安慰于汉超

王刚亮鞋底铲球逃牌

奥古斯托的这张红牌,仿佛也点燃了双方球员的情绪。第94分钟时,郜林在大禁区线上拿球的过程中,王刚却直接以一个亮鞋底的动作,直接将他铲倒。这至少应当是一个黄牌的动作,但却被裁判漏掉,主裁并未向他出牌。

奥古斯托难逃严惩?停赛恐至少8场起

奥古斯托这样的报复性动作,恐怕难以逃脱中国足协的重磅罚单。众所周知的是,中国足协对于类似的报复性动作,向来是严惩不贷!秦升因为报复性的踩踏维特塞尔,从而被足协开出停赛半年重磅罚单!阿兰在无球状态下,报复性肘击刘奕鸣,被足协开出停赛8场的重磅罚单。张稀哲则在同力帆队的较量里,报复性掌掴陈雷,因而被足协禁赛12场。

从以上的罚单便可以看出,足协对于这类的报复性动作,可谓是深恶痛绝,量刑标准也是绝对从重的。这场比赛里,奥古斯托场上的这个报复性动作,同样性质非常恶劣,故而他不但遭到红牌,同样恐难逃过中国足协开出的重磅罚单。停赛8场起?这很有可能会成为现实。(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