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有多少调整空间?本赛季最多能换2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0-2负于人和,让恒大老板许家印极为震怒,要求球队间歇期换掉全部外援。但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中超球队两个转会窗口只能注册6名外援,即意味着恒大夏窗只能调整2个外援,无法实现全换的梦想。

金英权几乎肯定缘尽恒大了

根据中国足协的外援注册名额规定,“冬窗,各中超、中甲球队可以注册的外援数量:中超不得超过4个,中甲不得超过3个。冬窗、夏窗2个转会窗口,中超可注册的外援数量不得超过6人,中甲不得超过4人。”

由于中超和亚冠本赛季的外援政策不同步,导致参加亚冠的4队中,恒大、权健和上港都带上了亚洲外援,而且用满了4个注册名额。恒大本赛季注册的4名外援,分别是金英权、古德利、高拉特和阿兰。随着亚冠的出局,金英权被放弃已经是板上钉钉,这就意味着金英权的离开腾出了一个外援注册名额。

剩下的古德利、高拉特和阿兰3将中,只有1人将被调整,而恒大还有未注册报名的J-马。尽管老板指示要更换所有外援,但恒大想完成这样的举措根本不可能。

即便是本土球员调整,也无法做到肆无忌惮。根据中国足协的注册规则,“冬窗、夏窗累计可转入无年龄限制的球员数量不得超过5人,U-21年龄段的球员不得超过3人。”而恒大在冬窗引进的邓涵文和唐诗,都属于无年龄限制的球员,间歇期即便调整,也只剩下3个名额。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