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回应为何雪藏猛将 希尔:祈祷主场连续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骑士今天在主场以116-86击败凯尔特人,把东部决赛总比分扳成1-2,赛后骑士将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卢回应为何雪藏猛将 希尔:祈祷主场连续赢球

本场胡德遭到雪藏

骑士在今天赢得非常轻松,但是罗德尼-胡德并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当被问及胡德今晚没有出场是否有原因时,骑士主帅泰伦-卢回答:“没有。”胡德在今年的季后赛场均出战16.7分钟,得到4.9分1.3篮板1.2助攻。

“我们要继续命中投篮,保持好状态,第四场比赛来袭,看看会发生些什么吧。”勒布朗-詹姆斯说道。

“我们带着抢七的心态去打比赛,我们要捍卫自己的主场,今天我们做到了。乔治-希尔一开场就进入了进攻模式,打出了侵略性,完全释放出进攻端的能力,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

詹姆斯本场对杰伦-布朗的防守较为成功,只让对手得到了10分。“我知道布朗是一位进入节奏很快的球员,他喜欢在第一节就建立基调,所以我们重点防守他。我觉得詹姆斯对他的防守很到位,逼迫他持球进攻,干扰他的接球,让他的进攻不那么舒服。”卢说道。

“我希望自己能处于一个帮助球队的位置上,作为团队,即便我们的防守出现漏洞,也应该彼此照应。”詹姆斯表示。

“我认为今天所有人都站出来做出了贡献,我们很好地传球,手感也很棒,只要我们继续这样打球,空档很容易就会出现。”卢说道。

詹姆斯本场12投8中,三分球3中3,罚球10中8,得到27分12篮板。卢对詹姆斯的效率感到满意:“詹姆斯利用对面了防守所给予的机会,有一次凯尔特人防守收缩,他就后撤步命中三分球。之后他们绕过掩护,詹姆斯就能持球突破,为小南斯和汤普森制造得分机会,帮助打开进攻空间。”

“我们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祈祷,为明天的训练做好准备,研究对策,希望我们能打出与今天相同的强度与能量,连续拿下两个主场比赛。”乔治-希尔表示。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