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一战创下多项耻辱纪录 最长不胜+连负升班马

继亚冠出局后,广州恒大再次在中超遇阻,客场0比2不敌北京人和后,恒大已经连续6场不胜,如今在积分榜上连亚冠资格区都无法进入。而5月份至今,恒大还没有获胜过,他们最近3轮联赛只拿1分的成绩也创造了队史新低。 而整个五月份,除了在足协杯对阵贵州的比赛中唐诗与阿兰的进球,恒大在最重要的联赛与亚冠两线,只有高拉特一人打入了4粒进球!

恒大0-2人和

历史上,恒大联赛中对阵人和占据绝对优势,10次交锋获得了6胜3平1负的战绩。不过近期的状态人和要比恒大出色,人和最近5轮只输了1场,最近3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而恒大多线作战5轮不胜,最近3个客场不胜。尤其是,恒大在亚冠的出局是对他们的巨大的打击,足协杯也早早出局的他们只有联赛一条路可走。

然而本来更应该重视联赛的恒大却似乎太轻视人和,毕竟对手整体实力不如自己。但恒大很快就为这种松懈,这种不把对手当回事的态度付出代价,比赛只踢了15分钟就以0比2落后。而且这两球都是恒大后防线太松懈导致。门将曾诚对此非常郁闷,在第22分钟将王刚的射门挡出后还向队友发火。这也怪不得曾诚,当人和球员反越位的时候,张琳芃并没有选择回追,而是只站着举手示意对手越位,这完全是态度问题了。

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恒大才大梦初醒,球员们赶紧奋力反击。客观来说,25分钟之后恒大基本占据优势。上半场,恒大射门数10比6领先,控球率也以60%远远高于人和的40%,传球数更是比对手多了一倍,以243次对111次。进攻主导率方面,恒大以72%占据完全主动权,人和仅有28%。这也正说明,认真起来的恒大还是要比人和强。

然而由于始终未能进球,恒大球员的心态也慢慢失衡。上半场曾经在短短5分钟内,恒大球员3次集体抗议裁判,包括老队长郑智和郜林。郜林甚至还编造阿约维蹬塌犯规欺骗裁判,但事实的真相是阿约维被张琳芃无情铲倒。

下半场恒大尽管也很努力,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也惨遭双线连续6场不胜,这也是恒大队史上最长连续不胜的纪录。此外,进入5月份以来,恒大还没有赢过球,这样的单月不胜局面,恒大历史上也仅是第2次出现(不算联赛收官阶段的11月,第一次是2016年8月,恒大连续四场未能取胜)。

在联赛中,恒大最近3轮1平2负,战平河北华夏幸福,对阵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两个升班马时遭遇连败,他们也是本赛季唯一输给两支升班马的球队。而3轮只拿到1分,这也是恒大队史新低。目前积分榜上,恒大只以18分排名第5,落后榜首球队5分。对本赛季的恒大来说,不仅夺冠难度空前,甚至连亚冠资格都需要全力以赴才能得到。联赛进入漫长的世界杯间歇期,这一次有卡纳瓦罗忙的了,他能否在联赛开打后带领恒大反弹,甚至能否在联赛开打后依然坐在恒大帅位上,都需要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