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轮1分!恒大遭史上最低谷 每输1场都刷新历史最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客场0-2负于人和之后,恒大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连续6战不胜,继续刷新队史新低。同时在中超赛场则是连续3轮不胜,而且相比2016赛季的3轮2平1负,这一次3轮只拿1分,卡纳瓦罗的治下又创造了一项尴尬纪录。

古德利可能得离开恒大了

6场!恒大5月份一场不胜

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仅在2015和2016赛季创造过2次连续4战不胜的纪录。2015赛季,足协杯1-2被新疆淘汰,随后中超1-1战平上港、亚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1-2不敌城南、中超2-2战平富力。2016赛季的连续4场不胜,则发生在赛季的下半程,中超0-0战平国安、1-2负于申花队史首次被对手击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2-2战平富力,紧接着中超0-0闷平绿城。

2015赛季的连续4战不胜,恒大丢掉了足协杯这条战线,但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输球,次回合回到主场2-0取胜,总比分3-2实现了翻盘。2017赛季的连续4战不胜,则没有造成任何影响,恒大最终在那个赛季收获了中超和足协杯两项冠军。

而本赛季,恒大从5月份的首战足协杯面对贵州开始,就陷入了不胜的怪圈。足协杯第5轮2-2战平贵州的情况下,点球大战被对手淘汰,而紧接着就是中超0-3被升班马大连击败。中超赛场3球劣势告负,虽然恒大史上此前有2次,但均是在提前夺冠的情况下松懈所导致,赛季中期,这还是恒大首次中超赛场净负3球。亚冠的1/8决赛,两回合皆与权健战平,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惨遭淘汰,加上期间中超赛场2-2与华夏幸福战平,恒大连续5战已经创造了队史新低。

而第11轮中超负于人和之后,恒大则将连续不胜的纪录扩大至6场。整个5月份,恒大6场比赛不胜,丢掉了足协杯和亚冠两条战线,而中超赛场的排名连亚冠资格区都无法挤进,被鲁能甩开了5分,被国安甩开了4分,无论上港和苏宁的结果打成什么样,恒大至少还会被其中一队甩开。

3轮仅拿1分!恒大再刷队史新低

自恒大2011赛季升上中超以来,虽然连续2轮不胜的一幕频频出现,但此前仅有1次连续3轮不胜,而3轮只拿1分则是史上新低。

2011赛季,恒大只遇到过1次2连平的尴尬,尽管提前夺冠后曾经被舜天大胜,但随即球队就回勇止住颓势。2012赛季,恒大3次遭遇连续2轮不胜的情况下,分别是平申鑫负富力、平申花不敌人和、连续0-0战平泰达和阿尔滨。全盛的2013赛季,恒大从未遇到连续2轮比赛不胜的情况。

2014赛季,恒大只有2次连续2轮不赢球,第11轮1-1战平人和+第12轮1-1战平国安,以及赛季最后2轮主场0-1负国安、1-1战平鲁能,但此前积累起足够多优势的恒大还是顺利完成卫冕大业。2015赛季,恒大第3轮1-1战平亚泰、第4轮1-2不敌建业,赛季早早遇到连续2轮不胜的情况,随后还有2次2连平,但整个2015赛季,恒大在中超赛场只输给过建业。

2017赛季,恒大则是吃到过2次2连败,即第15轮主场3-4不敌权健、第16轮0-2负于国安,以及提前夺冠后最后2轮0-3负于华夏、1-2遭权健双杀。此前唯一的一次连续3轮不胜发生在2016赛季,中超、足协杯连续3次击败国安后,御林军前往天体摆出铁桶阵,恒大围攻无果0-0战平,随后的一轮中超恒大又被申花2-1击败,那也是两队交锋史上恒大唯一一次输球,紧接着0-0战平绿城,3轮比赛2平1负只拿到2分。

但相比上一次的3轮不胜拿到2分,这一次的3轮不胜不仅0-3负于大连、0-2不敌人和2支升班马,还以2-2战平的华夏,3轮不胜只拿1分还丢掉了7粒进球,无疑是恒大史上最低谷的一次。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