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备无患!英格兰主帅:三月份就开始点球练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英格兰国家队将会参加下月举行的世界杯,三狮军团也是夺冠热门球队之一。在世界大赛中,英格兰队经常在点球大战中输球,现任主帅索斯盖特的体会更深,在1996年的欧洲杯上,当时还是英格兰国脚的他罚丢了点球,导致英格兰被德国淘汰。或许是因为如此,目前担任英格兰主帅的索斯盖特也非常注意点球的训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点球大战做准备了。

索斯盖特说道:“点球不是偶然的,也不是运气的问题,这主要是看球员在压力之下是否能够正常发挥自己的技术能力。因此从技术上说,我们有继续提高的能力。我们会尽可能的模拟。我不希望等到打入淘汰赛后再练习点球,我们从今年的三月份就开始进行点球的练习了,而在世界杯的训练营期间我们也会持续的进行点球的训练,我认为在训练中做到有备无患很好,认真一些总是没有坏处的。”

随后,索斯盖特也谈起了世界杯的几个对手:“突尼斯以及巴拿马的风格都非常鲜明,突尼斯的传控配合非常好,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虽然他们排名比我们低下,但是我认为他们不是一支排名40位的球队,而是排名14位的球队。巴拿马也非常强大,而且韧性十足,他们甚至把美国队踢出了世界杯正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