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尘埃已定?日媒:神户5外援名额已满 小白来了咋取舍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文/应虹霞)一度扑朔迷离的“小白”伊涅斯塔转会去向似乎越来越倾向于J联赛。当我们还在谈论中超重庆还有没有戏之际,在日本,围绕伊涅斯塔的话题,已然进入新的阶段。一切俨然尘埃已定。

伊涅斯塔

谈判进入最后细节 24日赴日举行发布会

继两天前多家日媒曝出伊涅斯塔将在参加完在巴萨的最后一场比赛后前往日本出席加盟发布会,后被神户胜利船高官避而不谈之后,近日,越来越多的日媒已然不再关注其去向本身。

日本《每日体育》19日曝料,目前伊涅斯塔与神户船之间的谈判已达成基本一致,“虽然还没有正式签约,但谈判已进入最后细节。”“待打完20日巴萨对皇家社会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下周就将宣布正式转会。”

该报预计,伊涅斯塔将于下周晚些时间,大致在24日或25日前往日本,在东京举行加盟发布会,神户胜利船主席三木谷将出席发布会。

据悉,即将代表西班牙队出战俄罗斯世界杯的伊涅斯塔,有计划在极为紧凑的赴日行程中抽时间秘密造访神户。

神户5外援名额已满 小白来了咋办?

一旦伊涅斯塔来了神户船,5个外援名额该如何分配?这,也是近日日媒关注的焦点。

当下,J联赛对外援的注册限额是5人,而以前德国国脚波多尔斯基为首的五名外援目前是占满胜利船的外援名额的。其中,波多尔斯基是队长,两名韩国人金承奎和郑又荣是不动的主力,左膝伤愈复出的巴西人雷安德罗是2016年J联赛最佳射手,同胞威林顿加盟只有一个,但最近进球势头不错,成长很快。

假设伊涅斯塔正式决定加盟的话,那就需要将其中一名外援转手,包括外租。对此,神户船主帅吉田也表示,“必须尽可能考虑到每一名外援的感受。”

J联赛夏窗期的注册时间为7月20日至8月17日。一旦赢得小白争夺战,神户船需要赶在这个时间点之前“腾”出一个外援名额。当地《神户新闻》表示,“这将是俱乐部喜悦的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