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冬奥冠军周洋520不发狗粮晒爱犬 粉丝:送你花花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今天是网络情人季即“告白日”,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周洋今日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爱犬“花卷”,并深情告白表达自己对花卷的喜爱。

周洋微博发文:“#520# 今天我们花卷掉牙了哈哈哈,小牙都是爱你的形状,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并配了一张爱犬掉下来的小牙齿以及一张自拍,尽显俏皮可爱。

粉丝也借机向周洋表白,纷纷祝周洋520快乐:“咩咩送你fafa(花花)”

周洋,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2017-2018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我们也趁着520的东风祝福周洋节日快乐!(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