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年后再成竞争者!上港欲止颓势与强势苏宁争榜首

北京时间5月20日20点,中超联赛第11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打响,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易购。本轮比赛前,上港位列榜首,而苏宁位列第4,上港只有取胜才能继续领跑,而苏宁一旦取胜将进入三甲行列。

上港力争胜利

双方在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交手12次,上港拿到7胜1平4负的成绩。上港在去年的亚冠中双杀苏宁,但在中超末轮被苏宁击败。周中的亚冠比赛中,浩克仓促复出,上港虽然最终2比1击败了鹿岛鹿角,但球队还是以3比4的比分出局。连续的双线作战,让球队的体能都面临着不小的考验。而在中超联赛中,上港上轮和贵州1比1战平,他们已经是连续4场比赛不胜,最近2个主场战平泰达输给国安。

本轮比赛,山东鲁能取胜后积23分暂时领跑,上港只有取胜才能继续领跑。对于比赛,球队主帅佩雷拉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中超有不少球队有竞争力,我们做好了去战斗的准备,争取拿到好的结果,我们会为联赛冠军而奋斗。”与此同时,佩雷拉也直言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赛程比较密集,球队体能存有问题。

苏宁这边,自奥拉罗尤上任后,中超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他们距离上港只有1分的差距,显然希望趁着对手状态不佳而拿下对手。上赛季,上港在亚冠联赛中故意选择了苏宁,结果在淘汰赛上双杀苏宁,状态不佳的后者最终只能通过换帅才惊险保级,而上港虽然无缘各项冠军,但整体战绩相当不错。

这一次,论到苏宁进入赢球快车道了,而上港则是状态不佳,对于这场比赛,奥拉罗尤说:“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希望把这场比赛打好,通过和强队的比赛,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去证明自己。他们在周中踢了亚冠,身体和心理上肯定会有一些影响。当然,疲劳只是因素之一,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他们的球员水平很高,好在我们的备战时间相当充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