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20爱满赛道 西安女子半马上演终点求婚浪漫剧情

腾讯体育讯 5月20日,2018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在西安市长安区落下帷幕。在520这个特殊日子里举办,马拉松赛道上也充满了浓浓的爱意,有跑友身着婚纱奔跑,还有跑友现场被求婚...

情侣跑+现场求婚 这个女马最浪漫

在“520”这个被青年人赋予别样意义的日子里,99组情侣跑选手牵手共同完成5.20km的赛程。赛道上还有身穿白纱的女选手化身现场“最美的新娘”,身穿白纱与爱人一起完赛,用跑步来一场爱的表白。更有男选手在终点为女朋友送上象征爱情的玫瑰,上演了一出浪漫爱情剧,令身边的单身朋友无限羡慕。

跑友现场被求婚

不止网球场 马拉松也有鹰眼系统

这是甜蜜跑首次落地西北地区,通过各项“硬科技”的加持,提升赛事服务“软实力”。不管是赛前物资“一证领取”让跑者们的领物体验好感度频频提升,还是赛场上投入使用的“鹰眼系统”,无疑为选手们提供了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参赛成为一种“享受”。参赛跑者表示:“赛前通过新闻了解到鹰眼系统投入赛事保障,对我们跑者来说就像是一颗定心丸,在赛道上比赛也觉得更加放心”。

型男陪跑

全国首创超大规模200型男陪跑团也亮相赛场,成为千余名女跑者的“合影点”与“百宝箱”,赛事进行中型男们也没有令人失望,以耐心、细心、贴心全程陪伴女跑者完赛,圆满完成任务。赛后,设立于主会场的陪跑员评选墙也被热心的女选手们贴满了投票贴,有些型男的照片甚至已经“无法辨认原本的样子”。

古都韵味 发奖牌的竟是金甲武士

领奖牌也有惊喜

西安作为古都拥有悠久的历史韵味。此次西安女子半马的举行,也为古都增添了青春活力。此次比赛的奖牌就颇具特色,是结合古都文化底蕴特别打造的“凤凰于飞”奖牌。

与传统马拉松不同,跑友们在结束比赛后为她们挂上奖牌的竟然是“金甲武士”。化身“金吾卫”的卫士们为跑者挂上奖牌,同时还热心地附赠了“微笑合影”的服务;而史上唯一女皇武则天也穿越来到甜蜜跑的赛场上,不管是赛前还是赛后都引得跑者频频“穿越”只为合影。

意外惊喜!跑友获姐妹赛直通名额

这场高规格的国际化女子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政府、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妇女联合会举办。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马玉贵以1:17:06的成绩揽获半程马拉松及锦标赛双料冠军。

甜蜜跑为国际女子马拉松联盟创始成员, 现场共有20位幸运跑者分别获得美国divas系列赛、美国mermaid系列赛、泰国曼谷女子跑及台北女子马拉松四场姐妹赛的直通名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