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520向辽宁队服道别?视频只是发着玩的

杨鸣520向辽宁队服道别?视频只是发着玩的

杨鸣退役未定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辽宁男篮队长杨鸣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将结束自己14年的篮球生涯,正式退役。而在此后,杨鸣删除了这条动态,并表示视频是发着玩的,退役与否还要以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为准。

“520这个特殊日子,在训练馆和宿舍楼前,向我身上最爱的辽宁队服告别。”杨鸣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同时上传的视频中,杨鸣身穿辽宁队12号球衣,站在高高耸立的大楼面前,随着音乐响起,他指向天空,高举双臂向人们告别,不禁令人泪目。

“祝你在教练岗位上一切顺利。”“瞬间泪奔,祝福杨队。”网友们纷纷为杨鸣送去祝福,“不舍杨队,再打一个赛季吧,你是最棒的!”也有网友对杨鸣依依不舍。不过后来杨鸣又删除了这条消息。

在5月20日这样一个告白的日子里,杨鸣以特殊的方式向辽宁队示爱,并挥手作别,接下来,想必辽宁队会为他准备正式的退役仪式。球员生涯结束了,教练生涯才刚刚开始,杨鸣的未来,依然与篮球有关。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