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吐槽穆帅:曼联比赛变得无聊至极!他让博格巴泯然众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曼联在足总杯决赛中输给了切尔西无缘冠军,本赛季四大皆空,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记者基德发表长文表示穆里尼奥的战术扼杀了这支犹如“哈林篮球队”般的曼联,他的战术使得博格巴以及桑切斯这样的巨星表现的非常平庸。

博格巴本季表现略显挣扎

基德写道:“对于曼联这样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没有冠军的衬托,任何教练都干不长。当然赢得足总杯的冠军不会让两年前的范加尔留任,同时失去本赛季的足总杯也不一定意味着穆里尼奥会走人。但是穆里尼奥在比赛中设计的战术却使得曼联队内的明星们看起来都非常平庸,这是无法忍受的。”

“对战没有进入英超前四的切尔西,曼联没有占据上风。在足总杯的比赛前,穆里尼奥曾经嘲笑娱乐足球的战术,而在与切尔西比赛的上半场,穆里尼奥的球队却有着犹如臭气弹一般的发挥。如果富勒姆老板希望从英足总手下买入温布利球场,他不得不考虑这座球场遭到了“臭气弹”的熏蒸。”

“下半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做出了一些回应,但是这距离赢球还远远不够。当然,切尔西的阿扎尔以及坎特在本场比赛展现了曾经的英超最佳球员的实力,但是曼联的诸多球星却没有办法展现出自己应该有的实力。拉什福德本场比赛取代了卢卡库的位置,但是在比赛中缺乏信心,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曼联阵中笨拙的中卫踢倒对手使得切尔西得到一个点球的机会,阿扎尔打入了点球,这也是上半场比赛唯一的亮点。桑切斯本应该做出与阿扎尔一样的表演,但是他的发挥配不上50万英镑的周薪。”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