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俄混双冰壶选手涉药后续:体育仲裁法庭或9月开审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俄罗斯冰壶联合会主席德米特里-斯维舍夫声称,体育仲裁法庭(CAS)可能将在今年9月份审理亚历山大-克鲁舍尼特基案件。此前,他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因滥用兴奋剂被剥夺铜牌。

俄罗斯混双冰壶组合

在二月份的冬奥会上,克鲁舍尼特基因服用禁药米屈肼而没有通过药检。他和妻子安娜斯塔西娅·布赖兹加洛娃获得了冰壶混双项目的铜牌。该项目的铜牌最终被颁发给了挪威冰壶混双组合内德莱格腾/斯卡斯利恩。

据称,为了能让俄奥运选手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身穿俄罗斯队服、手举俄罗斯国旗入场,该案件被撤销。

CAS表示,在奥运会结束后,克鲁舍尼特基“寻求取消因‘无意或疏忽’而失去资格的权利。” CAS有责任决定对克鲁舍尼特基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这通常是世界冰壶联合会(WCF)的工作,但该机构的成员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之前通过了一项决议,允许CAS小组代表他们这样做。

据称这一案件现在可以在9月份审理。“法庭审理暂定为9月份,我们已经提交了所有文件,” 斯维舍夫告诉俄罗斯官方新闻机构塔斯社。“我想这是因为夏天快到了,CAS也许需要在海边度假。我们将利用这些额外的时间做更多的工作来处理信息,这将对我们在法庭上的工作很有帮助。”

在俄罗斯奥委会被禁赛后,俄罗斯运动员被迫在奥运期间作为OAR参赛,即以俄奥运动员身份参赛。

由于克鲁舍尼特基和雪橇运动员娜杰日达-谢尔盖娃的药检呈阳性,国际奥委会选择在闭幕式前不解除对俄罗斯的禁赛。

这意味着俄罗斯运动员无法举着俄罗斯国旗进入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会场。在冬奥会结束三天之后,国际奥委会宣布结束对俄罗斯禁赛,也将参加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Wo牛要发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