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晋级!权健借势破主场怪圈?申花残阵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超第11轮的较量,天津权健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权健借助周中亚冠淘汰恒大的势头,力争在申花身上打破本赛季主场不胜的魔咒,而申花只有半套主力阵容前往天津,客场想取胜难度不小。

看点一:尴尬!权健主场难求一胜

中超目前仅有2支球队在主场未尝胜绩,除了垫底的贵州之外,就是亚冠级别球队权健。赛季前5个场坐镇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权健2平3负无一胜绩,打进3球的同时丢掉8球,也是目前在主场攻击力最差的球队。

看点二:亚冠晋级,权健再接再厉?

周中的亚冠,权健客场2-2战平了恒大,从而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继续刷新球队在这条战线的纪录。亚冠的再进一步,对于权健来说也是极大的刺激,面对申花,索萨的球队能否战而胜之,从而迫近和身前球队的差距?

看点三:权健体能存隐患+多将难出战

连续的一周双赛,让权健在体能方面存在一定的隐患,而除了体能处在劣势之外,权健还面临着伤病和停赛的困扰。孙可与郑达伦还在养伤状态肯定无法出战,王杰则身背4黄停赛,索萨中场可用的球员只有赵旭日、维特塞尔和王永珀。

莫雷诺如今已返回哥伦比亚

看点四:申花同面伤病困扰,仅2外援出战

与权健面临人荒危机一样,申花在人员方面也不充裕。队长莫雷诺提前返回哥伦比亚国家队报到,加上马丁斯还在伤病中,本场比赛可用的外援只有罗梅罗和瓜林。此外,曹赟定、毛剑卿、朱建荣、李运秋、秦升和柏佳骏只能在世界杯间歇期之后归来,申花有一半主力无法出战与权健的较量。好在U-23小将李晓明的解禁复出,稍微缓解了吴金贵排兵布阵的压力。

看点五:帕托or莫德斯特,索萨选谁?

周中的亚冠,莫德斯特被换下场后极为落寞和气愤,与他目前在球队的处境不无关系。亚冠1/8决赛的两回合较量,莫德斯特都没有取得进球,而最大的竞争对手帕托,过去的4场比赛打进3球。不出意外,索萨最终很可能将信任票投给帕托,莫德斯特只能在世界杯间歇期回来后再去争夺主力位置。

看点六:申花客场连吃惨败,盼止颓

权健主场不胜,而申花最近在客场的处境也非常糟糕,从中超1-5被苏宁击败开始,申花已经连续3个客场输球。包括足协杯第4轮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中乙球队南通支云3-2逆转淘汰,上一个客场又是2-4不敌富力。面对兵困马乏,而且主场又无胜绩的权健,申花能否止住客场连败的颓势?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