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赵继伟睢冉同框慈世平 出席洛杉矶华人联赛

四人合影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很多中国球员赴美特训或疗伤,丁彦雨航、赵继伟和睢冉目前正在美国,三人近日与前湖人球员慈世平合影留念,并且还出席洛杉矶地区的华人联赛。

“和中国的篮球精英们在一起。”慈世平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并且晒出了同丁彦雨航、赵继伟和睢冉的合影,四个人面带微笑,显得非常放松。“社会我平哥。”有网友调侃道。

还有网友用英文询问道:“他们三个是和你一起训练吗?”不过从慈世平之后更新的信息来看,小丁三人并非要和他一起训练,而是出席洛杉矶地区的华人联赛。

慈世平在2014-15赛季加盟了四川队,场均贡献19分6个篮板和2.3次抢断,但由于他受伤比较严重,四川队后来用奥顿将其替换。此后慈世平再没有回到CBA效力。

而丁彦雨航在上赛季CBA赛季结束后就赴美进行疗伤,他还将参加NBA夏季联赛,为加盟NBA球队而努力,睢冉和赵继伟则是继小丁之后来到美国,他们也会在那里进行特训。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