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名宿:桑切斯不能更菜 红魔挖人的时候都是瞎了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曼联在足总杯决赛中0-1输给了切尔西无缘冠军,本赛季红魔四大皆空。桑切斯这位目前曼联阵中工资最高的球员发挥低迷,赛后,他也引起了曼联名宿斯科尔斯的吐槽,斯科尔斯认为桑切斯的发挥不能再差了,同时表示曼联阵中虽然也有像博格巴这样的顶级球员,但是都无法像阿扎尔、梅西、C罗一样决定比赛,红魔需要真正的球星。

桑切斯加盟曼联之后的表现一直不如人意

穆里尼奥担任曼联主帅后,球队在引援上花费巨大,在2016年的夏窗花费上亿欧元引进了博格巴,当时的博格巴也是世界足坛第一身价的球员。而在今年的冬窗,曼联又引进了桑切斯,为其付出了50万英镑的周薪,智利人也成为了英超的打工皇帝。

曼联虽然在引援方面花费巨大,但是引进的博格巴以及桑切斯却并不是可以决定比赛的球员。在足总杯决赛中,博格巴以及桑切斯两人的发挥都非常低迷,尤其是桑切斯,仅被《whoscored》评为6.3分低分,在曼联首发11人中仅高于6.1分的琼斯。

赛后,曼联名宿斯科尔斯也对桑切斯进行了吐槽:“桑切斯的表现必须提高,说实话,今天的这场决赛桑切斯的表现不能更差了。我认为下个赛季的前几场球对于他非常的关键,他需要让球迷们再次相信他能力可以帮助曼联缩小与曼城之间的差距。”

接着斯科尔斯话锋一转,表示曼联目前需要真正的球星,表示曼联引进的博格巴以及桑切斯并没有决定比赛的能力,曼联在对战切尔西的比赛中输球就是因为球队缺少阿扎尔这样类型的球员。

“博格巴没有办法凭借自己的能力决定比赛的结果,阿扎尔可以决定比赛,而桑切斯也不可以,自从一月份桑切斯来到曼联,他就一直证明自己无法决定比赛,球迷们一开始认为桑切斯可以决定比赛,但是我们可看到了桑切斯的表现。曼联现在需要两个巨星级别的魔术般的球员,曼联人员配置不差,但是队内没有阿扎尔、C罗以及梅西,而很多球队都没有这样类型的球员。今天与切尔西的比赛,曼联与对手的差距就体现在阿扎尔的身上,而在一些重磅比赛中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一点。”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