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情侣秀恩爱 麻敬宜:超会拍照的男朋友!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中国冰壶运动员麻敬宜在社交媒体上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她发文称:“摄影:超级会拍照的男朋友@巴德鑫。(爱心)”

麻敬宜 来源:麻敬宜微博

麻敬宜身穿牛仔裤配花上衣,清新可人。图片中,麻敬宜动作自然,身材高挑。两场照片巴德鑫均未入镜。

从去年开始。中国冰壶队一垒麻敬宜开始成为网友口中中国冬奥代表团的颜值担当。因为中国冰壶女队原先的成员王芮离队,专注于与巴德鑫的混双项目,让队伍出现了人员的空缺。经过今年年中在秦皇岛长时间集训和考察后,麻敬宜异军突起,成为了中国冰壶女队新的一垒手。随后,麻敬宜在社交媒体上“官宣”与巴德鑫的亲密关系,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

麻敬宜发文截图

在麻敬宜发文随后,得到了肯定的巴德鑫迅速进行了回复:“这照相技术也不行啊,没办法,就是有这个能力。(坏笑坏笑坏笑)”麻敬宜则用打脸的表情回复。

由于发文正值520前夕,调皮的网友则大肆调侃道:“这逆天的大长腿和摄影师的完美结合!(帅气)就想问明天还发糖吗。”“超级甜/但是小姐姐本来就好看嘿嘿。”“开心的咽下狗粮,提前祝小姐姐520快乐。”

(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