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超新星感叹自身差距大 曾战美国狂砍38+10

国青新星郭昊文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为了备战U18亚青赛,中国U18国青队与加拿大、立陶宛和美国的同年龄段球队分别在湖北仙桃、湖南嘉禾、江西芦溪进行3站,累计9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5负的战绩。然而,中国队后场核心郭昊文对于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

郭昊文微博截图

“差的真的还很多,一点点进步,不忘初心(3个拳头表情)。”郭昊文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同时上传了数张在比赛中的照片,感叹离自己的预想还有很大差距。

“郭哥看你的。”国青队队友徐杰调侃道,“用徐哥话,问他们慌不慌。”郭昊文回道。广东青年队的马力克也表示:“好的国腿,加油。”

郭昊文目前是八一青年队的一员,生于2000年,身高达到2米的他司职后卫,但是可以打多个位置,别球迷誉为“中国的东契奇(斯洛文尼亚超级新星)”。郭昊文有较强的攻击力,在4月份进行的德国曼海姆国际青年篮球邀请赛上,郭昊文发挥神勇,场均能砍下23.4分,尤其在与美国队一战中,郭昊文贡献 38 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郭昊文在本次与加拿大等队的邀请赛前期,由于在训练中受伤被主教练张劲松控制使用,所以发挥一般。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郭昊文逐渐找到了状态,最后一战对阵美国青年联队,他砍下了30分,另外贡献4记抢断。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