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冉莹颖互相比抠?拳王生日恩爱秀不停

邹市明与爱妻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5月18日,是中国两枚奥运金牌得主、三次世锦赛冠军、前WBO空缺金腰带获得者邹市明的37岁生日。邹拳王与娇妻冉莹颖,在平常都爱上社交媒体,将恩爱秀个不停,在这生日狂撒“狗粮”更是不在话下了。

先看邹市明,他在其社交媒体中,是如何撒起这一大把狗粮的:“37岁生日……感谢老婆的大红包,比我去年5.20发给她的红包还少2分……天道有轮回,苍天绕过谁!”

18日当天是邹拳王的生日,冉莹颖为老公庆生,发了一个5.18元的红包,于是遭到邹市明这调侃式的“嫌弃”——可在去年5.20时,邹市明给冉莹颖的红包,也只有5.20元。

难道,这中国拳击首富的夫妻俩,要在比谁更抠的道路上,看谁越滑越远吗?

19日,邹市明又开始展示起生日收获,“两个宝贝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抽象艺术风格,猜得到画的什么吗?前十名奖励签名拳套[作揖][拳头][good] ”拳王秀完恩爱,又在秀父爱。

而且,这还没结束!随后邹市明又更新道:“38岁第一天,一些醉话@邹市明工作室。”从文字图片里看到,邹市明的整个团队为了他的生日还专门开了一个策划会,一起过了个happy的生日派对。邹市明还专门感谢了妻子对自己的照顾和在工作中的支持、付出。

当然,有网友也评论说:这狗粮撒的,太甜腻死个人了——邹拳王夫妇,这生日爱之“狗粮”,撒得还让人今天能吃下去饭吗?邹冉拳王夫妇的恩爱,那可是世人皆知——当然,这跟夫妻俩喜欢公开秀恩爱,也是大有关系。

如今的邹市明将更多精力用在了拳击运动在中国发展和推广上,他希望能够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吸引更多的孩子从事拳击运动。同时他也在筹划开办自己的拳馆,希望能够为那些有志成为职业拳击选手的孩子们提供指导。(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