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公布世预赛集训名单:巴图姆领衔 前广东外援入选

杰克逊入选法国世预赛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近日,法国男篮公布了世预赛第三窗口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本届法国男篮由巴图姆领衔,前广东外援埃德温-杰克逊也入选了集训名单。

法国集训名单

法国国家队集训名单阵容豪华,由黄蜂队前锋巴图姆和爵士队中锋戈贝尔领衔,前马刺旧将迪奥和前CBA广东队外援杰克逊也入选了本次集训。

杰克逊是法国国家队的常客,他曾参加过2010年世锦赛、2014年世界杯以及2017年的欧洲杯。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杰克逊场均12.5分和6个篮板的数据均为全队最高,助法国男篮取得两连胜,扮演着法国核心后卫的角色。

但埃德温-杰克逊的CBA之旅却并不乐观,在为广东效力的24轮系列赛中,场均仅有15.8分、4.5篮板和4.2助攻的贡献,尤其是得分一项,在所有外援中排名倒数,最终杰克逊被广东裁掉。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