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5国手聚餐 李根爱妻揭丈夫合影时竟垫脚

新疆5国手聚餐 李根爱妻揭丈夫合影时竟垫脚

李根与新疆众国手聚餐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中国男篮正在北京集训,新疆除了有5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外,新上任的主帅戈尔也是红队的助理教练。训练间隙,新疆大家庭欢聚一堂,有意思的是,合影时李根因为垫脚被妻子“嫌弃”。

新疆5国手聚餐 李根爱妻揭丈夫合影时竟垫脚

可兰白克微博截图

“过去。现在,未来!#XJ-Family Forever(永远的新疆大家庭)#”可兰白克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从上传的照片可以看到,除了他之外一起聚餐的有李根、王子瑞、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等国手,以及红队助教戈尔、新疆队助教木拉提和李根的妻子等。

乍一看这张照片并没有什么异样,丰盛的菜肴,和谐的氛围,大家伙其乐融融,不过李根的妻子却透露了一个“秘密”,“根哥踮脚有意思么?我明明到他耳朵。Ps,你能不能给我修修图,我本来就在前面显脸大(摊手表情)。”她的留言让可兰忍俊不禁,回复道:“哈哈哈哈,根哥不是把图调亮给我的,我再微博薄荷滤镜一下。”“不不不,一定不是他调亮的,他没学过修图技术。”李根妻子表示。

李根已经赴蓝队报了到,不过因为有伤在身,目前还处在恢复阶段,可兰则从美国特训后与蓝队会合。而王子瑞、阿不都沙拉木和俞长栋都是红队成员,前不久才成为新疆队主帅的戈尔也来到红队辅佐李楠,这次聚餐正好是他增进与新疆球员了解的好机会。

(白边)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