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富力本该大比分拿下建业 肖智破门成转折点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晚,在中超第1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河南建业。对富力球迷来说,这理应是一场主场取胜的比赛,无奈进攻端表现欠佳,肖智乐极生悲染红下场,最后时刻又被VAR追罚了一个点球。最终以平局收场,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无可奈何地表示:“我们配得上取胜,但比分居然是1∶1……”

富力主场战平建业

因为核心小雷纳托继续因伤缺阵,斯托伊科维奇再度排出了双外援的首发阵容。和建业相比,虽然富力的外援少一个人,但是主场作战的富力还是基本掌控了比赛局面。上半时,富力就曾获得点球良机,可惜扎哈维的射门被建业门将吴龑扑了出去;下半时,富力也曾多次打出精彩反击,却始终无缘破门。

直到下半时后半段,富力不再拘泥于短传渗透,开始放长传高球之后,富力才由中锋肖智打进了一个头球。这个进球是比赛的转折点,一方面富力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另一方面肖智因为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富力被迫以10人应战。

对于肖智,斯托伊科维奇哭笑不得,赛后只能带着无奈的笑容点评肖智,他说:“他很拼,而且很强硬,肖智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但是他随后头脑发热,那张红牌是非常愚蠢的。”

最后20分钟,建业发动了全面反扑,少一人的富力只能被动防守。最终,在比赛最后时刻,VAR的一次判罚为比赛定下了基调。在一次高球防守中,富力中卫李提香“肘击”了对方球员,这个犯规被VAR捕捉了下来,VAR通过步话机告诉了主裁判,主裁判随即出示红牌罚下了李提香,然后判给建业一个点球。这个点球让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

整体来看,富力完全应该以大比分拿下比赛,最终却只能以平局收场,无论是富力球迷还是富力球员都感到非常愤懑。斯托伊科维奇也坦承平局实在是不走运,他说:“我们又一次踢得相当出色,无论是传球还是铲抢,我们都踢得很棒,整个球队的表现都很精彩,我们这样的表现配得上胜利,但是很遗憾,比分居然是1∶1。”

11轮战罢,5胜2平4负的富力拿到了17个积分,这比去年同期要少2分。接下来,联赛将进入长达近两个月的世界杯间歇期,不过在联赛重启之前,富力要在7月初做客南京打响和江苏苏宁的足协杯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