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人行必有欧冠?稳住最漂的内马尔 他对巴黎太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法甲收官战巴黎闷平里昂,以一场平局给赛季收尾,让纪录无法突破上赛季摩纳哥保持的30场胜场(巴黎29场),略显尴尬的背后,彰显的是球队缺少核心人物的无力。

虽说巴黎早已把法甲冠军收获囊中,但近来四轮联赛2平2负,上一个主场,更是0-2不敌雷恩,本赛季法甲赛场的不败纪录就此终结,跨赛季41场不败的纪录也无法延续,还让夺冠庆典碰了一鼻子灰。这样的成绩,就算无心恋战,但据巴黎牌面实力,也不应该。

蓦然回首,内马尔自2月份之后就消失于赛场,卡瓦尼也两轮不见了,姆巴佩本轮也是作壁上观。这三人的威力到底有多大?就拿今天的卡昂为例,联赛首回合碰面,姆巴佩1传1射,卡瓦尼有进球,法国杯再战卡昂,姆巴佩梅开二度,靠一己之力帮巴黎取胜过关,本轮三人同时不在,巴黎收获零蛋。

这难道不是最好的说明?一般来讲,卡瓦尼可以承担巴黎的大部分进球,本赛季他已经将法甲进球纪录扩展到116球,超越了伊布(113球),成为巴黎第一,个人总进球也达到了170球,就是在近4轮联赛中,卡瓦尼缺阵的两场,没有人可以站出来承担进球重任,巴黎收获两场零蛋,一平一负,极为尴尬,而另外两轮,4个进球卡瓦尼一人包揽3球,巴黎能将纪录延续刷新,乌拉圭人可谓一夫当关。

姆巴佩是巴黎三叉戟最稳定的一个,稳定在于他虽年龄尚小但不浮漂,况且可以甘心辅佐卡瓦尼和内马尔,担当绿叶的角色,“我会无私帮助卡瓦尼和内马尔的,他们才是应该进球得分的球员”。在接受《巴黎人报》的采访时,姆巴佩说如果自己有金球奖机会,宁可不要也要为法国换取世界杯,为巴黎换欧冠冠军,这种无私在仅仅不到20岁的姆巴佩口中说出,实属难能可贵,另外,他对巴黎的那份忠诚,也远非内马尔能比,这可以是让新帅图赫尔比较放心的一环。

而最不稳定的当属内马尔,无法否认内马尔的功力,巴西人虽然已经远离赛场2个多月,但他在仅20场联赛出场的时间里攻入了19球并助攻15次,场均参与进球1.7个,这是法甲历史记录,巴西天王带给法甲的人气与影响力,也绝非金靴卡瓦尼能相比。图赫尔加盟的第一要务就是联系巴黎高层留下内马尔,这至关重要。但众所周知,内马尔逃离巴黎的心早已蠢蠢欲动,近来巴西前辈里瓦尔多还火上浇油:“如果内马尔不离开巴黎,他永远也不会赢下任何重要的东西。特别是欧冠联赛,这是最重要的比赛,跟西甲或是英超相比,法甲联赛处于较低的水平,他是在为一家没有历史的俱乐部效力。”

综上看来,新帅图赫尔当务之急就是稳定巴黎三叉戟,如果内马尔出走,阵容又将进一步变动,核心又将进一步改变,这显然不是图赫尔想要的结果。埃梅里本赛季对三叉戟的作用发挥只局限在了国内赛场,巴黎请图赫尔来就是想在欧冠赛场上有所突破,只有三人行,巴黎才能更好的前行,而时下,留住这三人才是当务之急。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