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雪爱好者又多一个好去处!冬奥冰雪小镇进入建设期

本报廊坊5月18日电 记者许红洲报道:今天,在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作为河北省重点合作项目,太子城冰雪小镇举行签约仪式,河北省省长许勤、副省长夏延军参加了仪式。这标志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配套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太子城冰雪小镇,正式进入建设期。

资料图

“此次中赫、太舞和首旅组成的联合体能够中选太子城冰雪小镇项目,我们感觉到责任重大,一定会竭尽全力,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说,同时也会考虑到如何在赛后长期创造价值,抓住消费升级的机遇期,把项目打造成为具有丰富文化内涵和精彩休闲体验的旅游度假小镇。

据介绍,此次中赫集团联合具备丰富滑雪度假小镇开发经验的太舞旅游度假有限公司以及北京乃至中国的龙头旅游企业首旅集团,共同开发这一项目,服务好奥运,并将为后奥运时代产业发展做好规划与实施。

该项目招标标的,涵盖高铁站服务配套设施、站前广场、冬奥塔、冬奥会接待酒店、会展中心以及运动康复医院等多类冬奥会服务设施,因此太子城冰雪小镇是名副其实的“冬奥小镇”。

据悉,项目预计总投资200亿元,打造以京张高铁崇礼支线太子城站为核心的冰雪小镇。在崇礼区未来规划和发展定位中,太子城将作为冬奥核心区、国际冰雪赛事和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基地,成为中国北方山地风貌的旅游小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