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与德国队呼唤诺伊尔! 替身火一年却搞砸两冠

腾讯体育讯 这一整个赛季,拜仁球迷最大的感触就是:一般球星和世界级球星,小场面看不出差别,到了大场面真的是差距太大了。例如莱万,在德国国内赛场大杀四方,但上了欧冠就是感觉比C罗少了点什么。再例如乌尔赖希,诺伊尔的替补本赛季火了大半年,但就两战踢的糟糕,直接连累拜仁痛失两冠!

球迷们期盼诺伊尔的回归

拜仁与皇马的欧冠半决赛,乌尔赖希的低级失误,是拜仁遗憾出局的关键原因。赛后,乌尔赖希坐在球场里静静的落泪。他当然很痛苦,这个赛季,乌尔赖希多场比赛都表现的非常杰出,一度获得交口称赞。但是在拜仁赛季最重要的一战后,所有人都在问一个问题:诺伊尔什么时候回来?这次失误,也导致乌尔赖希无缘2018世界杯的大名单。

德国杯决赛,赛前人们都在问海因克斯,让不让诺伊尔出场?显然,世人对乌尔赖希的信心已经动摇了。乌尔赖希也确实表现不佳。法兰克福定鼎胜负的第二个进球,当雷比奇凭借速度杀出时,乌尔赖希出击封堵的线路存在问题,让雷比奇轻松的射空门得手。而法兰克福的第三个进球,乌尔赖希冲到对方禁区内冲顶,因为无法回防,导致加契诺维奇轻松推射空门,杀死比赛悬念。

平心而论,人们不能说这两个失误都是乌尔赖希的问题。第二个球,防线的问题更大。第三个球,那是搏命时刻,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可是这无法改变一个事实:那就是无论是拜仁球迷,还是德国媒体,还是所有的看客,都会在那一刻反复去想一个问题“如果出场的不是乌尔赖希,而是诺伊尔,那么情形是不是会有所不同”?毕竟要说出击,诺伊尔说自己是江湖第二,没有人敢自称第一。当这个问题出现时,就意味着乌尔赖希已经失败了,他用了近一年的时间,仍然无法让人们忘记诺伊尔。

赛前,海大帅就说了:“你不能将任何人同诺伊尔相比”。这就是一个结论。诺伊尔毕竟是当今足坛最强门将之一,经过三冠王和世界杯大场面考验的巨人,显然不会是一个日常赛事表现不错、大场面搞砸了两次的门将可以取代。拜仁期待着诺伊尔尽快复出,毕竟下个赛季,拜仁少不了这位门神的力量。

还有一点不容忽视:此战拜仁派上的基米西、聚勒、胡梅尔斯,都是德国队今夏出征世界杯的骨干成员。但这些人组成的防线,遇上一个雷比奇,竟是如此狼狈。如果遇到的是梅西C罗萨拉赫,又该如何?德国队也需要诺伊尔尽快复出,来提升防线的安全感。

诺伊尔失去此战的出场机会后,只有在世界杯前两场找状态的时间(德国队世界杯开打前只有两场热身赛)。毕竟伤了那么久,没有人知道诺伊尔现在状态如何。毕竟德国队不仅仅只有诺伊尔,入围大名单的特尔施特根、特拉普和莱诺也在等待机会。诺伊尔自己也承认,他不能在“零比赛锻炼”的情况下出战世界杯。那么接下来他的表现如何,能不能在伤后恢复水准,能不能成为德国队正选门将,将是世界杯前德国民众和全球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