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遗憾!海因克斯悲情告别 温馨!球迷:永远感恩

腾讯体育讯 德国杯决赛,是海因克斯的收山之战。带着奖杯退役,本该传为佳话。但悲情的是,海大帅创下了纪录,却只能带着执教最后两战全败的遗憾,离开足坛。

68岁就已经带着三冠王退役。但因为拜仁陷入危机,海大帅又在年过七旬后复出救火。本月初,他年满73岁,在拜仁无法说服他再干一年,不得不找新帅之后,海大帅终于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去颐养天年。他对于拜仁的付出,早已绝不仅仅只是三冠王、本赛季的冠军可以代表,他将自己的心和灵魂都献给了球队。所以,德国媒体的普遍看法是:这样的主帅,配得上用一个冠军来送别!

但很遗憾,拜仁群星们并不这么看。尽管嘴上喊着“为恩师而战”的口号,但上了赛场,当法兰克福队展示了他们的凶狠和彪悍后,拜仁群星并没有咬牙顶住。不要怪球星们过于凉薄,这毕竟只是德国杯,南大王看不上这种奖杯。世界杯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开打,国脚们还希望去世界杯搏出个功名前程,当然会有所顾忌。事实上,这种心思在德甲末轮就已经体现,否则拜仁不至于1-4惨败。本战,拜仁再次1-3落败,让海大帅的收山之战,充满遗憾。

海因克斯本战实现了一个了不起的纪录:他77次率队出战德国杯,超越了76次的拉泰克,排名德国杯历史第二,仅次于92场的雷哈格尔。尽管带着最后两战全败而且都是完败的成绩退役,这有些悲情。但海因克斯是谁?三冠王教头,两度夺取欧冠,从教39年来赢得绝佳口碑,这等传奇,有没有这个德国杯奖杯,又算得了什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