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客场3-0获得亚军 飞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3时,2017-18赛季法甲第38轮,摩纳哥客场3-0轻取特鲁瓦,锁定联赛第2,罗尼-洛佩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姆布拉打入处子球。

法甲-摩纳哥客场3-0获得亚军 飞翼梅开二度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获法甲亚军:做客3-0击败特鲁瓦,摩纳哥最终积80分获得本赛季法甲亚军,下赛季他们将与巴黎圣日耳曼一起出战欧冠。而排名第3的里昂则将踢欧冠附加赛来争夺晋级机会。
  2. 特鲁瓦不幸降级:此役特鲁瓦必须要在主场击败摩纳哥才能有踢降级附加赛的机会,但最终他们3球完败在摩纳哥脚下,特鲁瓦成为继梅斯后第二支降级的球队。
  3. MVP:罗尼-洛佩斯 这名葡萄牙边锋的状态热的发烫,本场比赛又是罗尼-洛佩斯打进2球带领摩纳哥取胜。本赛季他为摩纳哥打进15粒联赛进球,但令人遗憾的是,他落选了葡萄牙23人名单,今夏无法出战俄罗斯世界杯。

精彩回顾

第3分钟,尼维特右路传中,石铉俊抢前点头球冲顶被挡出底线,随后特鲁瓦角球开出,格兰德希尔远点凌空扫射将球打偏。

第6分钟,罗尼-洛佩斯中场断球长驱直入突到禁区前传球,西拉禁区内急停摆脱左脚攻门被挡。随后摩纳哥打出精彩配合,法比尼奥禁区右侧的低射被扑住。

第22分钟,法比尼奥直塞,蒂耶勒曼禁区内扣过防守队员大力抽射被扑出,罗尼-洛佩斯补射破网,0-1!

第31分钟,阿扎蒙传中,石铉俊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39分钟,蒂耶勒曼外围右脚突施冷箭起脚爆射,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第65分钟,佩莱右路传中,赫雷莱禁区内尝试一脚倒钩攻门,苏巴西奇将球得到。

第71分钟,摩纳哥快速反击,西迪贝分球,罗尼-洛佩斯禁区前领球转身左脚大力爆射破门,0-2!罗尼-洛佩斯梅开二度!

第93分钟,法尔考分球,替补出场的姆布拉突入禁区闪出空档左脚劲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上角,0-3!

数据统计

摩纳哥在客场表现更好,他们射门21比12,射正14比4,控球率57.2%占优,摩纳哥几次反击都把握住了机会,最终他们也完成了联赛亚军的目标。

法甲-摩纳哥客场3-0获得亚军 飞翼梅开二度

赛后声音

雅尔丁:“这个赛季我们变化很大,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仍然拿到了80个积分,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我们最终获得法甲亚军,我为球员和工作人员整个赛季的出色工作感到骄傲。”

出场阵容

特鲁瓦(4231):

门将:1-泽拉兹尼

后卫:2-科尔多瓦、24-吉劳东、22-赫雷莱、23-特劳雷

后腰:6-阿扎蒙、27-康法伊斯

中场:18-萨达(28-佩莱63')、10-尼维特(26-尼亚内73')、29-格兰德希尔

前锋:9-石铉俊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38-阿尔马米-图雷86')、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1-塞拉诺

后腰: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

中场:20-罗尼-洛佩斯(22-姆布拉90')、17-蒂耶勒曼、27-勒马尔

前锋:34-西拉(9-法尔考80')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