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0-0闷平卡昂 埃梅里告别战难获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联赛第38轮,巴黎圣日耳曼0比0闷平卡昂。

比赛亮点:

  1. 巴黎闷平赛季收官:巴黎用一场闷平收官赛季,未能取得胜利也让他们无法追平法甲单赛季的最高取胜纪录(30场)。
  2. 卡昂10轮不胜仍保级:尽管最近10轮比赛卡昂未尝胜绩,但他们依旧排名联赛第17位,惊险保级成功。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帕斯托雷、蒂莫西-维阿和恩昆库组成三叉戟,中场蒂亚戈-莫塔迎来告别战,他的身旁是拉斯-迪亚拉和拉比奥特。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第4分钟,蒂莫西-维阿传球,帕斯托雷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3分钟,穆尼耶传中,恩昆库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热内瓦传中,罗德林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三分钟后,桑蒂尼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22分钟,拉比奥特突入禁区左翼攻门偏出近角。第28分钟,热内瓦传中,德明格特禁区左翼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32分钟,帕斯托雷突破分球,蒂亚戈-莫塔禁区左翼的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7分钟,费雷特传球,罗德林的远射打偏。第72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蒂亚戈-莫塔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顶偏。第79分钟,罗德林传球,桑蒂尼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最终,巴黎圣日耳曼0比0闷平卡昂。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7次攻门2次射正,卡昂11次攻门6次射正,两队均无建树。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高达75 %,卡昂只有25%。

出场阵容:

卡昂(4-3-3):

门将:30号桑巴

后卫:21号吉尔伯特、24号吉库、28号达席尔瓦、22号姆本格

中场:25号费雷特、10号本纳塞、25号热内瓦

前锋:26号桑蒂尼、12号罗德林、32号德明格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84分钟,33号里马内)、3号金彭贝、17号贝尔奇切

中场:19号拉斯-迪亚拉、8号蒂亚戈-莫塔、25号拉比奥特

前锋:27号帕斯托雷、37号蒂莫西-维阿、24号恩昆库(83分钟,37号阿德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