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我对切尔西忠心耿耿 绝不会为留任而做出改变

腾讯体育讯 凭借阿扎尔的进球,切尔西1-0小胜击败曼联,顺利捧起了本赛季的足总杯,虽然无缘联赛前四,但蓝军总算避免了赛季的四大皆空,而对于孔蒂来说,他执教球队的两个赛季都拿到了一项冠军。

足总杯冠军并不能保障孔蒂的帅位

虽然联赛最后两轮一平一负,但切尔西并没有将这种糟糕的状态延续到足总杯赛场,孔蒂也对球队的夺冠感到满意:“我非常满意,我们赢得了足总杯,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但我为我们的球迷和球员感到高兴。”

“因为种种原因,本赛季我们过得非常艰难。”孔蒂接着说道:“赛季开始的时候我就预测到了这种困难,不过我们最终获得了联赛第5名,而且赢得了足总杯。对于像切尔西这样的球队来说,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并不好,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要说实话,不过与此同时,我认为大家也都知道球队真正的情况——所有的球员都已经拿出了最佳的表现。”

“用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而且赢得了一项如此重要的奖杯,这说明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仍然展现出了强大的责任感和求胜欲望,从而以正确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

对于自己的未来,孔蒂表示他仍然忠于球队:“虽然度过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我也展示出我是一个连续的赢家,这在过去给了我更大的满足感,我现在有合同在身,我忠于俱乐部。虽然外界有各种传闻,但我的情况一直不变——我对切尔西忠心耿耿。”意大利人接着说道:“不过我们的工作并不简单,我理解俱乐部做出的任何决定,无论积极的还是消极的,俱乐部想要更多是对的。”

孔蒂表示:“在合作了两年之后,俱乐部已经非常了解我,如果他们想继续跟我合作,他们知道我——我是不会改变的。我的方式一直都一样:努力工作,跟我的球员共建友情。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主教练,我的过去都非常明确的说明了这一点:我是一个连续的赢家,我已经在英格兰展现出这一点。虽然面对着困境,但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式赢得了这项冠军。”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