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提香:我们本应该拿下比赛 1分结果可以接受

体坛+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该拿下,我们基本上掌控了场面,取得了领先。”5月19日,广州富力在主场与河南建业战成1比1的平局,然而比赛的过程并非如比分一样平和,富力全场共吃到两张红牌,且在最后阶段被对手打入绝平的点球。赛后,富力主力外援扎哈维坦言,比赛的进程突然之间风云突变,“点球的判罚我不是很清楚,我要回去再看一下,但我觉得这有一点争议。不过最后我们只剩下9人应战,没有被对方再进球,我觉得1分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李提香被罚下

上半场第41分钟,广州富力险些可以打破僵局。陈灏在禁区内放倒卢琳,富力获得点球机会,然而扎哈维主罚的点球被吴龑扑出。“今天个人运气的确有点不好,但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运气会有,但有时不在你这边。”扎哈维表示,今天比赛他起码应该进一球的,所以对自己的把握得分能力不是太满意,希望下一场可以进球从而帮助球队取胜。

错失点球机会后,易边而战,肖智在禁区内头球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面对旧主取得进球,肖智显然有些“兴奋过头”,他将球衣脱下却忘了自己身上已经有一张黄牌,最终被罚离场。只剩下10人应战的情况下,广州富力努力将领先的优势守住,直到第87分钟,李提香在禁区内与陈灏争顶时,挥肘打在陈灏脸上,最初主裁判并没有吹罚,但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后,主裁判示意要看视频回放。通过VAR判罚,主裁判给了李提香一张红牌且判罚点球,里卡多主罚命中,比分变成1比1。

到手的3分突然变成1分,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场边对判罚表示抗议且一度愤然离开替补席。赛后,李提香面对媒体的采访,他对于红牌的判罚不作回应,但对比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河南建业的防守确实做得很好,他们在客场取得平局,我觉得对他们来说是个不错的结果。我觉得我们球队还是一如既往地全力争胜,但天气很炎热,大家表现也很努力,包括我对大家的表现以及我自己的表现也非常满意。”李提香表示,赛前主教练一直和球员强调对二点球的保护,队友在比赛中也努力完成要求,“中场球员会非常辛苦,但他们的表现得很出色,没给对方太多机会。对方三个外援都在前场,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所以我觉得我们球队的表现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