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弑旧主脱衣庆祝染红 忘记黄牌?肖智非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富力和建业的比赛充满戏剧性,肖智攻破老东家球门后,脱衣庆祝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补时阶段主裁判又补发给李提香一张红牌,并判给建业对一个点球,里卡多主罚命中绝平富力。其中,肖智弑杀旧主因为庆祝染红最令人啼笑皆非,按说攻破老东家球门应该拒绝庆祝才对,没想到这位高中锋却大肆脱衣庆祝,还忘了自己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这球商让球迷有些无语。

肖智攻破老东家的大门忘情地脱衣庆祝

肖智曾经是建业队的旗帜性球员,2007年,他从南京有有队转会建业队,从此开启了球星之路。在建业队,肖智整整效力了9个赛季,曾经帮助球队历史性打进亚冠,也曾遭随队遭遇降级。肖智的成名作当属2014年,建业队在足协杯第四轮2-1淘汰恒大,肖智梅开二度。2015年,肖智再次攻破恒大队球门,帮助建业队2-1在中超联赛中战胜恒大队,从此肖智赢得了“恒大克星”的美名。2016年,肖智离开效力9年的建业南下广州加盟富力。

在富力队的两个赛季,肖智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他的高度和头球是历任富力主帅欣赏的。特别是在斯托伊科维奇手下,肖智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并入选了里皮执教的国足。12强赛最后一战,国足客场2-1逆转战胜卡塔尔,肖智就攻入了扳平比分一球。本轮主场和建业队的比赛,首发出场的肖智踢得格外积极,他渴望在老东家面前展示自己的实力。第23分钟,肖智反抢卡拉时将对方放倒,结果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也为后面的红牌埋下了伏笔。

第69分钟,李提香弧线球长传到禁区内,肖智力压前队友顾操高高跃起,用他标志性的头球将皮球送入球门。一般来说,攻破老东家球门,球员都会低调庆祝甚至拒绝庆祝。没想到,肖智进球后就异常兴奋,他脱掉球衣一路狂奔疯狂庆祝。因为脱衣庆祝肖智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刚刚进球就被红牌罚出场外,肖智真是“过把瘾就下”。

其实,中超联赛中进球后由于庆祝被罚下的有过先例。2014年中超第28轮,天津泰达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第57分钟,周通反越位单刀破门为阿尔滨队将比分扳为1-1。周通同样是因为脱衣庆祝进球,吃到第二张黄牌后被红牌罚下。四年后,肖智重演了周通进球庆祝被罚下的搞笑一幕。

无论是肖智还是周通,都是头脑发热忘了自己身背黄牌。只是肖智攻破的是老东家球门,还如此疯狂的庆祝实属不该。红牌也让他清醒一下,下次再对建业队进球时绝对不会再庆祝了。(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