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尤文图斯2-1维罗纳 布冯告别战铁卫真核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21时,2017-18赛季意甲第38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2比1战胜维罗纳。此役是布冯告别战,迪巴拉击中横梁,鲁加尼、皮亚尼奇各入一球,切尔奇为维罗纳扳回一球。【】【

比赛亮点

  1. 布冯告别战:此役是布冯第640次在意甲出场,也是布冯最后一次为尤文出场。在被换下场之后,布冯绕场一周,与尤文球迷们一一握手示意。同时,此役也是利希施泰纳、阿萨莫阿的告别战。
  2. 夺冠庆典:尤文已经提前一轮夺冠,在战胜维罗纳之后,尤文举行了夺冠庆典。不过,尤文此役未能零封对手,创造意甲单赛季零封对手纪录。维罗纳和贝内文托则成为仅有的两支两回合对阵尤文时均破门的意甲球队。
  3. MVP:布冯。即使最后一次为尤文出战,布冯也保持着出色的状态,他漂亮的封出了马托斯的必进球,还阻止了对手的单刀球。

精彩回顾

第2分钟,迪巴拉禁区弧左脚劲射高出。第14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前右脚远射偏出。第16分钟,法雷斯左路内切到禁区中路右脚劲射被布冯飞身封出。

第23分钟,利希施泰纳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第24分钟,科斯塔禁区左肋妙传,小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曼朱基奇头球冲顶被尼可拉斯没收。随即迪巴拉禁区前左脚劲射被尼可拉斯没收。

第26分钟,迪巴拉与曼朱基奇踢墙式配合之后左脚劲射稍稍偏出。第32分钟,科斯塔突入到禁区左肋后左脚劲射被尼可拉斯封出。随即迪巴拉禁区弧挑传,曼朱基奇半转身右脚扫射被尼可拉斯单手托出横梁。

第33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尼可拉斯没收。第38分钟,马托斯禁区前左脚劲射高出。第40分钟,皮亚尼奇禁区内分球,迪巴拉左脚挑射被横梁挡出。第44分钟,曼朱基奇禁区内转身挑射高出。

第49分钟,科斯塔右路内切后左脚劲射被尼可拉斯封出,鲁加尼小禁区补射破门,1比0!第51分钟,法雷斯凶狠踢倒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皮亚尼奇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弧线球破门,2比0!

第56分钟,迪巴拉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左脚劲射被尼可拉斯没收。第57分钟,福萨迪拉扯迪巴拉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本坦库尔被对手断球,马托斯突入禁区与布冯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第75分钟,切尔奇小禁区铲射破门,2比1!

第84分钟,曼朱基奇头球冲顶被比亚佐迪用手挡出,利希施泰纳主罚点球被尼古拉斯飞身单手封出。

技术统计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7%,26次射门13次射正打入2球,而维罗纳9次射门3次射正打入1球。维罗纳门将尼可拉斯此役做出了11次扑救,而尤文此役13次射门,创造了本赛季意甲单场纪录。

出场阵容

门将:布冯(64分钟平索格里奥)

后卫: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鲁加尼、桑德罗

中场:马尔基西奥、皮亚尼奇、斯图拉罗(44分钟本坦库尔)

前锋:科斯塔(66分钟伊瓜因)、曼朱基奇、迪巴拉

维罗纳(4-3-3):

门将:尼可拉斯

后卫:罗慕洛、卡拉乔洛(46分钟比亚佐迪)、费拉里、苏普拉杨

中场:法雷斯、丹奇、福萨迪、阿隆斯(62分钟祖库里尼)

前锋:马托斯(81分钟佩特科维奇)、切尔奇

主裁判:平扎尼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