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智庆祝进球被吃红牌 有人因此导致球队降级

一边脱衣庆祝进球,一边无辜的看着主裁判黑晓虎从出示黄牌到升级为红牌。富力大将肖智,在面对老东家建业的这一进球,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让人无解的是,进球的肖智被红牌罚下,连助攻的李提香也最终被红牌罚下,富力真是中邪了。

肖智被罚下

19日晚上,世界杯前的最后一轮中超比赛,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富力在场面控制上占有优势,但建业的威胁球更多,扎哈维错失点球后,双方上半场0比0闷平。

下半场比赛回来第69分钟,李提香左路送出长传给到禁区,门前的肖智甩头攻门进球攻破老东家球门!随后肖智脱衣庆祝,不过由于此前肖智已经身背一张黄牌,主裁判对其出示第二张黄牌,肖智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真是乐极生悲啊!

从现场直播的肖智的反应来看,他本人好像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还一直疑问的询问身边的扎哈维。场边的斯托伊科维奇也是非常无奈。

作为河南本土球员的肖智曾在河南建业效力长达9年之久,对于培养自己的球队肖智还是非常重情义的。肖智在效力建业期间曾经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在2009年还曾帮助建业打入亚冠。在河南主场比赛时,肖智进球均选择拒绝庆祝,不过这一次在富力主场,他好像有点忘怀了。

肖智的红牌,只是开始而不是结尾。全场比赛尾声阶段,建业左路起球到门前,李提香在禁区内争顶时挥肘打到了陈灏的头部,主裁判黑晓虎开始并没有判罚,但经过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后来到场边看回放,随后做出判罚直接向李提香出示红牌。因为犯规在禁区,同时建业获得点球机会,里卡多主罚将球打进!建业1比1扳平比分。

肖智和富力,并非是最背运者,因为进球脱衣忘记黄牌在身,被追加红牌出场的离奇故事曾经也上演过。曾经大连阿尔滨飞翼周通在球队保级生死战中,打进一球就兴奋脱球衣庆祝。然而他忘记了自己之前有一张黄牌在身,所以脱衣庆祝的周通就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当时大连阿尔滨命悬一线,一只脚已经踏入中甲。最后两场比赛都是硬战,尤其是球队对阵天津泰达的倒数第二轮比赛。球队不能输球,一旦输球,大连阿尔滨最后一轮保级就剩下理论可能了。所以大连阿尔滨场上队员也是在场上玩命的踢,作为球队边路尖刀周通终于帮助球队打进关键进球。

大家知道脱衣服庆祝是要吃黄牌的,所以周通之前的一张黄牌加上这张脱衣庆祝的黄牌,让周通最终被红牌罚下场。少一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输给了天津泰达。最后一场大连阿尔滨也无力回天黯然降级。这个教训让周通后来想起来都非常后悔。

相比周通因为红牌下场导致球队降级,今夜的肖智是幸运的,最多只是让球队损失两分。(黄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