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9人应战1分可接受 运气不佳至少该进1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了河南建业,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其中上半场卢琳为富力赢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但富力的外援射手扎哈维却遗憾地将点球罚失,随后的比赛里,扎哈维获得了多次的射门机会,但他都没能将这些射门转化为得分,富力最终也遗憾地在主场与对手战平。赛后,扎哈维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

本场扎哈维不仅罚丢了点球还错失了很多机会

当被点评对本场比赛有什么看法时,扎哈维充满遗憾地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应该是我们能拿下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基本上掌控了整个场面,我们也曾经取得了领先,但突然间风云突变,我们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又被判罚了点球,关于点球的判罚我还不是很清楚,还需要回去再看一下,但我认为有一定的争议。”从扎哈维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听出,他认为富力还是占据了主动,最后的判罚存在一定的争议,这也是本场比赛的胜负关键,不过随后扎哈维又补充说道:“我们以九人迎战没有被对方进球,在这样的情况下,拿到一分是可以接受的。”

富力上半场曾经获得点球,但扎哈维却遗憾地将其罚失,而下半场面对大把的得分机会,扎哈维同样没能将其把握,当被问道对本场比赛自己多次浪费机会的看法时,扎哈维坦言:“的确运气有些不好,但运气就是这样,有时候你有,有时候不会站在你这边,今天我的确应该进一个球,我对自己的把握能力不太满意,但足球和人生就是这样,希望下一场我能继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

扎哈维的意思再清楚不过,进球不进球都是足球世界的一部分,运气也是一样,不过只要能力在,进球迟早都会到的,他对自己和富力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