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肖智:忘了自己有黄牌 对河南球迷说一声抱歉

腾讯体育5月19日广州(文/曾潇) 在与旧主河南建业的比赛里,肖智用一记漂亮的头球敲开建业大门,但他过于激动,在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脱衣庆祝,主动申请了第二张黄牌下场。这样的场面,让全场球迷哗然。

肖智进球后脱衣忘情庆祝2黄换1红

赛后,肖智直接解释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赛后也看很多评论,确实不是针对任何人,因为今天正好是对我效力过的球队,给河南球迷说一声抱歉,自己确实很想进球,想证明自己,因为也好几场没有进球了,也入选新的国家队,想证明自己,想为球队取得胜利,确实有些激动。”

他继续说,“我当时也忘记黄牌了,而且对的是效力过的球队,比较后悔。后面比赛被罚出去没有看,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裁判判一个点球,导致我们非常遗憾,非常非常遗憾,没有取得胜利。”

对肖智的举动,斯托伊科维奇有些不满,他评价说:“他踢得很好,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但那样的举动很愚蠢,我完全无法理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