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操:富力进攻中超第一 满意过程平局有偶然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河南建业客场1-1逼平了广州富力,喜迎联赛的三轮不败,在张外龙上任之后,建业很快摆脱了此前连战连败的颓势,目前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领先倒数第二名的大连一方五分,保级势头呈上升之势。与富力赛后,建业队长顾操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建业队长顾操

建业虽然在与富力的比赛中获得了多次的射门机会,但门前最后一脚的处理总是有些瑕疵,直到比赛的第89分钟,他们才由陈灏赢得了点球为球队争取来了扳平的机会,当被问道对本场的看法时,顾操也毫不掩饰运气的重要性,他说:“对于比赛的过程比较满意,最后时刻有一点偶然性,对方的李提香最后时刻不太冷静的一个肘击,裁判看了视频以后判了点球,还是年纪轻吧,不过富力是很强的对手,他们内援和外援的攻击力在中超是排名第一的。”

可以看出来,虽然建业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但是顾操还是比较冷静的,他认为富力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比赛有一定的偶然性,不过富力仍然是很强的对手,尤其是强大的攻击力令他印象深刻。对于攻击力如此强大的富力,作为球队的队长以及主力中后卫,主帅张外龙赛前有没有对他们进行特别的指导呢?

当被问到赛前准备时,顾操也坦言:“教练交代了了对方的重点球员,包括肖智、卢琳和扎哈维,这三个点很重要,他们一开始打双前锋,后来变成三前锋以后给我们的压力相当大,他们上半场也获得了点球。”的确,扎哈维和肖智都是富力前场最有威胁的进攻点,而左后卫卢琳的插上也给富力创造了不少的得分机会,或许正是由于对这几个人的重点盯防,建业才能在攻击力凶狠的富力面前完成全身而退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