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主帅:需要明确VAR怎么用 肖智很愚蠢

腾讯体育5月19日广州(文/曾潇) 面对河南建业的稳守反击,广州富力踢得很吃力,虽然一度领先,但接下来的进程被多次意外事件打乱,广州蓝军没能留下三分。斯托伊科维奇和手下弟子遗憾至极。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

下半场中段,肖智用一记漂亮的头球敲开建业大门,但他过于激动,在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脱衣庆祝,主动申请了第二张黄牌下场。对此,斯托评价,“他踢得很好,那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但那样的举动很愚蠢,我完全无法理解。”

而当比赛快要结束时,主裁判黑晓虎通过视频助理裁判的帮助,认为富力球员李提香在禁区内的高空争顶动作过于激烈,直接出示红牌把李提香罚出场,并判河南建业获得点球。建业通过这个机会顺利扳平比分。

当时,斯托伊科维奇的情绪非常激动,一度直接走向更衣室要提前退场。但比赛后,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富力主帅没有直接回应,“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是非常痛苦的,但我们不能改变结果,所以我也不会做任何评论。但有人需要给我们非常明确的解释,就是到底谁来做决定,是主裁判还是在监视器前面的人”

最后,斯托表示,“又一次,我们踢了非常漂亮的足球。我们非常努力。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胜利,但我们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结果。我对球队非常骄傲,我们踢得才是真正的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